美国电竞粉丝高达2000万 年龄<35岁占73%

16-10-17 11:50 来源:游资网 作者:游资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国外公布了一份电竞市场调研报告,美国电竞粉丝高达2000万.

荷兰市场研究公司Newzoo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美国电竞粉丝行为习惯的调研报告。根据报告内容显示,美国千禧一代男性(注:年龄介于21-35岁)像观看棒球或曲棍球比赛那样经常观看电竞比赛,这三个项目的粉丝数量都占该年龄段美国男性的22%。Newzoo称该年龄段的男性是广告主最重要的目标受众。Newzoo预计,2019年全球电竞市场收入将达到11亿美元,这个市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方和包括职业球队老板在内的传统体育界人士关注。  

美国电竞粉丝高达2000万 年龄<35岁占73%

体育明星、俱乐部、媒体公司和品牌商对电子竞技的巨大兴趣,表明游戏正在领导媒体和娱乐走向一个新的未来。”Newzoo在一份发布到媒体的声明中表示。“游戏为科技和消费领域的商业模式带来了创新,同时还具备吸引年轻一代人积极参与的独特能力。传统和数字媒体公司,以及体育公司借助自身经验,将为广告主提供高效的沟通平台。这在商业和战略层面都自然契合。”  

报告提到在美国,很多千禧一代人从小就玩电子游戏,所以他们对电竞的接受程度高于上一代美国人。与橄榄球迷相比,美国的电竞粉丝人群表现出明显的年轻化趋势——Newzoo称在美国,56%的橄榄球球迷年龄超过35岁,73%的电竞粉丝年龄都不到35岁。  

在观看比赛的方式方面,报告称年轻电竞粉丝更习惯于使用Twicth和YouTube,而不是收看电视转播。  

Newzoo在报告中还指出,在自称篮球迷的8000万美国人中,960万人也会观看电竞比赛,占美国电竞粉丝总人数(约2000万)的比例几乎达到了50%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Kpii家里有事返回澳洲 狗哥随队出征南洋杯

全新纪录片公布:揭秘职业战队的幕后历程

DOTA人生访问录:揭秘赛场外的奇迹哥Miracle

DOTA2最新更新:修复特效 增加眩晕条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