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特别照顾的"美洲赛区?欧洲战队都想进

16-10-25 09:23 来源:GOSU 作者:小野妹子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支由欧洲人组成的DOTA2战队Prodota Gaming决定参加波士顿秋季特锦赛.但是他们登记的赛区竟然是美洲区.他们称V社的分区系统不太完善参加美洲区海选会对他们比较有利.

一支由欧洲人组成的DOTA2战队ProdotaGaming决定参加波士顿秋季特锦赛,但是他们登记的赛区竟然是美洲区,他们称V社的分区系统不太完善,参加美洲区海选会对他们比较有利。  

被"特别照顾的"美洲赛区?欧洲战队都想进

ProdotaGaming表示“欧洲及CIS赛区与美洲赛区之间的实力存在不均衡的现象,欧洲CIS赛区实在是太多支战队登记了,而且V社每次都只接受同样数目的战队登记。所以我们决定登记参加美洲区的海选,所谓的‘海选’就是没有规定你一定要在指定的区域内参加。每支战队都应该被赋予平等的机会,所以我们认为目前的分区系统存在缺陷并需要修改。”  

根据V社的规定海选和地区预选赛都是线上赛,所以Prodota战队暂时不需要飞往美国参加比赛。本届波士顿特锦赛美洲直邀参加地区预选赛的战队相对于其他的三个赛区都要少。虽然要从海选胜出所需的场次是一样的,但是进入地区预选赛之后,美洲区的竞争相对较小。  

目前波士顿特锦赛美洲区预选赛有6支直邀战队还有两个海选赛的席位。而欧洲区则有10个席位,8支直邀和两个海选席位,但是两个赛区都有两个晋级主赛事的名额。TI6国际邀请赛的时候,美洲赛区就被“特别照顾”,比起其他赛区的8支直接受邀战队,美洲区只有5支,除了EG和ShaZaM两支自己改了人员名单打海选的,其余邀请的都是一些老牌的美洲DOTA2战队。  

虽然V社没有说明为什么“特别照顾”美洲赛区,但是欧洲区预选赛的受邀战队实在让人费解,其实像Empire、Kaipi、FRIEND、FlipSid3Tactics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V社都统统筛掉,如果欧洲区的战队都纷纷效仿Prodota战队的做法,会不会让美洲赛区的压力增加不少呢?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FACEIT邀请赛回顾:残酷BO1第一轮赛果

2016年最具影响力29位青少年之一—冠军选手Sumai

Ehome战队的TI6之旅回顾:灰色夏天的悲情英雄

御风之狼Sylar刘嘉俊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