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战队踢掉了队长Fng和Iceberg

16-11-14 19:01 来源:GOSU 作者:小野妹子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Vega战队想要引入年轻选手,引入中国DOTA2战队的管理方式.今日Iceber和队长FNG就一起被踢出Vega战队了.

Vega战队已经准备好更换选手,CIS地区的洗牌期正在进行,近日他们的CEO才发文称想要引入年轻选手,想要引入中国DOTA2战队的管理方式,还赞新人Iceberg够努力,今日Iceber和队长FNG就一起被踢出Vega战队了。  

Vega战队踢掉了队长Fng和Iceberg

Iceberg和fng对于Vega来说都是新人,他们是在TI6后的洗牌期加入Vega为备战波士顿特锦赛。在两人加入Vage战队之后,战队也取得过一些成绩(在FACEIT邀请赛上Vega击败了AdFinem和Liquid缺败给Secret屈居亚军)。Vage战队收到了波士顿特锦赛欧洲区预选赛的邀请,却未能在小组赛上出线。  

fng在加入Vega战队之前曾在VP战队待了超过一年,在TI5上,fng和VP战队一起淘汰了Secret战队,并最终获得5-6名的成绩,自他离开VP战队,成绩就开始下滑。  

Iceberg在2016年的上半年在Spirit战队担任中单位,作为DOTA2赛场上的一名新人,他的加盟帮助Spirit战队在上海特锦赛欧洲区预选赛出线。  

对于本次Vega战队更换选手,战队经理Georgy"drAmer"Faleev在声明中说:“在这个夏天我们就决定要更换选手,我们喜欢新阵容里的选手能够互相了解和互相信任,在现在的阵容里很不幸我们真的看不到这两点。一旦战队与选手签订合同,我们就会公布新的人员名单。”  

Vega的目前人员名单如下:  

Rostislav'Fn'Lozovoi  

Andrey'MAg-'Chipenko  

Syoma'CeMaTheSlayeR'Krivulya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