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战队Cast与Teehee两人因队员相处问题离队

16-11-24 20:51 来源:pcgames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NC是第一支在波士顿特锦赛预选赛之后正式宣布换人的战队.战队中Cast和Teehee两名队员离队.TNC战队仅剩三人.

尽管今年TNC战队破天荒的打入了TI6国际邀请赛前八,但是在之后的洗牌期里却摔了一跤。原阵容中的三名队员选择离队并加入Fnatic,TNC战队不得不重新寻找合适的成员来填补空缺。两名从九月就选择留在TNC战队的队员依旧为战队而战,Kuku和SamH将会继续为这支菲律宾战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最后一位在这次阵容更换中生存下来的是洗牌期中加入的Ryoyr。  

TnC战队Cast与Teehee两人因队员相处问题离队  

TnC战队Cast与Teehee两人因队员相处问题离队

在昨日TNC战队发布的离队声明中,Cast和Teehee均表示与战队合不来。而TNC战队则表示:“我们想要感谢Cast和Teehee为战队付出的时间和努力,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的相处时间,换人的决定是因为战队合不来。他们都是很有才华的选手,我们衷心祝福他们在未来DOTA2的职业道路上能够有所收获。”  

在声明的尾部,TNC战队还提到他们正在寻找合适的新队员来补完空缺。从比赛的压力中解放出来的TNC战队将会有充足的时间去磨合,毕竟大洗牌将会在波士顿特锦赛之后来临。  

TNC战队目前人员名单如下:  

Carlo'Kuku'Palad  

Sam'SamH'Hidalgo  

Ryo'Ryoyr'Hasegawa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