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16-12-06 10:24 来源:游久网 作者:游久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解说眼里的比赛是怎样的,解说又有什么独家内幕,小编将会在赛后邀请知名解说和现场解说给大家分析比赛,更直观的了解现场各职业队状况.

解说眼里的比赛是怎样的,解说又有什么独家内幕,小编将会在赛后邀请知名解说和现场解说给大家分析比赛,更直观的了解现场各职业队状况。

昨日赛况:

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首先是Zhou神的精致分析

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Zhou:“今天的比赛IG.V1比2不敌OG,接下来又被Ehome2比1带走,个人感觉在BP手苏鹏不在的情况下,IG.V的BP僵硬了很多,还是那个问题,签证!临时换的人去打比赛队内的配合默契肯定没有之前原班人马好。需注意的一点就是今天看的比赛拿小狗的队伍基本上都输了,这个英雄在前期被刚3压制发育后中后期就带不起来节奏,而且特别容易被针对,确实拿的时候要慎重。

今天看比赛学到2个细节,一个是剑圣先TP还可以放风暴不打断TP,类似于小强蚂蚁赏金TP开隐身,还有一个细节屠夫在夜魇2塔中间用钩子拉打野,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还可以看到这个点,非常的imba。LGD的比赛今天表现的是非常强势,2比0Faceless,2比0COL,全胜小组赛第一,希望在接下来淘汰赛的阶段还能看到如此强势的干爹。

Ehome在胜者组的比赛当中是被AF战队给锤了,不过调整好状态从败者组杀了回来也是不容易,这几把看的出来老鸡和老11的状态真的是不错,盘活全场,值得吹一波!”

Zhou神给大家传授了两个小技巧,同时觉得老鸡和老11是值得吹一波的。虽然老11表现不错,但秋季赛现场解说海涛却认为EHome淘汰赛形式严峻,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海涛:“今天EHOME的开场表演堪称车祸现场…以至于坊间都在传闻是不是打起来了。幸好及时调整过来,在连续战胜ig.v和复仇AF之后夺得了小组第二,不过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现在这个状态的EHOME在淘汰赛恐怕形势严峻。本次替补上场的两支队伍都在本小组排名垫底,目前看来换人的影响的确巨大。

COL两次战胜EG也堪称小组赛中的冷门,在美洲长期被EG压制的col要爆发?Maybe用各种姿势和花样让COL明白,还早着呢。中国队里唯一一个小组第一,让赛前一直受到质疑的LGD扬眉吐气,期待一下他们在淘汰赛的表现!”

涛哥看来很看好LGD战队,另一位现场解说自由基也觉得LGD状态非常好。不过FreeAgain谈到EG时,认为EG一定在隐藏,呼吁中国战队不要轻敌!EG一直是中国队伍最强大的敌人之一,FreeAgain的担心不无道理。

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FreeAgain:“今天C组LGD的表现非常出色,用两个二比零C组头名的成绩向我们证明了他们强大的线下比赛实力和很好的竞技状态。

与之相对的是同样处于C组明星云集的EG却两败coL屈居第三,不知道是状态不好还是因为赛制有意而为之。我感觉EG后面应该是一定藏着我们没有看到的战术的,永远是我们不可轻敌的对手。”

大家都在猜测EG是不是有意为之的时候,好像都忽略了COL这个对手。虽然COL大赛成绩不佳,但大赛基本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这一次Major采用单败赛制,对COL这样的战队来说,是不是一次机会?AA在说到COL的时候,提醒中国队加以防备。

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LavenderAA:“C组当中,LGD今天的表现是让中国观众松了一口气,本身作为替补战队参赛是饱受争议。但最终扛住了压力,直接是4场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出线。在比赛当中展现出了比较强的团队实力,几场比赛中Maybe的个人实力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而COL则是连续两次击败被大家看好的EG战队,接连爆冷。考虑到单淘的赛制,还是需要加以防备的。

D组这里IG.V还是受到人员不齐的影响,无法拿到自己最为擅长的体系和打发,遗憾小组垫底。EHOME虽然开始状态比较低迷,但后面经过迅速调整是复仇了第一轮赢下自己的AF战队,保住了小组第二的位置,这样在主赛事第一轮避开其他几个小组的头名,以保证晋级。”

对于EG今天糟糕的表现,有人说是这个EG虽然阵容豪华,但是少了最重要的大脑--PPD。傻黑在聊到EG的时候觉得EG之所以表现糟糕,最大的原因是大腿宇宙哥有点迷。

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傻黑:“替补XCTN参赛的LGD仿佛没有一点压力,完全放开了打,状态非常好,势如破竹两场2-0拿下c组第一。本来以为要在胜者组和lgd一决高下的EG首轮比赛被美洲小弟COL让1追2,让人大跌眼镜,到了败者组的EG状态有所回暖2-0带走了东南亚第一出线的FL,FL小组赛一场未胜,感觉完全没有节奏,淘汰赛命运堪忧。抢第二名的比赛中,EG再一次被小弟COL让1追2,新买的眼镜再摔一次,宇宙哥今天状态始终有点迷,导致了EG没有了节奏点可能是今天EG失利的主要原因。

D组首轮比赛OG大魔王意外被阵容不齐的IG.V掀翻一局,但是四号位JerAx和三号位S4状态爆炸,带起了整个团队的节奏,还是稳稳拿下bo3,第二轮面对欧洲区第一名出线却每次大赛发挥不好的AF战队,还是2-1涉险拿下。EH战队状态低迷,套路单一,首轮轻松败给AF,第二轮很勉强战胜了阵容不齐的IG.V。最后抢小组第二的比赛中,让1追2,依靠老十一的出色发挥,带动了整个低迷的团队,涉险拿下小组第二名,本组两支中国队淘汰赛前途都很堪忧。”

看来傻黑也不看好Ehome和IG.V的前景。傻黑提到了土猫哥JerAx,状态爆炸。Zhou神在解说中也说到了这个选手,打个四号位往往能够成为全场焦点,土猫和白虎的使用出神入化。

我们最后邀请的是MarsTV的颜值担当AMS。

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AMS:“今天比赛LGD表现亮眼,打的非常自信,直接拿到了小组第一。EG爆了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被COL两度2:1带走,col辅助zfreek今天表现堪称完美,成为队内大腿带领队伍走向胜利(eg在面对col的时候完全和面对FL是两个状态),FL今天的表现的非常不理想,中路新人被完爆,辅助也没什么节奏,比较依赖三冰的发挥。但在LGD和EG的强势下均没有拿到一分,小组第四垫底。

另外一组EHOME也是非常不容易最后复仇AF2:1才保住了小组第二,暴露出来的问题也比较明显,希望这两天的休息能及时调整过来。IG.V因为选手阵容的不完整也是没办法再玩之前的套路,影响也是比较大,小组第四之后将面对VP,也是没有办法。”

几位解说分析过后,总结下就是LGD会延续强势,IG.V,Ehome前景堪忧。EH的对手是NP,还有一战之力,IG.V基本宣告GG了。国外战队,解说们大多都认为VP非常强,EG提防他们的大招就好,OG不是很可怕。

【责任编辑:Leaf】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