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17-05-04 13:52 来源:SGamer.COM 作者:178私奔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万众瞩目的基辅特锦赛落下了帷幕,VP倒在了决赛第五场的舞台上,也让我们回忆起TI3以来独联体战队在大赛中的表现.

万众瞩目的基辅特锦赛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我们见证了ANA的蜕变,见证了IG的起伏,可以说这是一次成功的特锦赛。作为东道主,VP倒在了决赛第五场的舞台上。这一次,他们拼到了最后一颗子弹,又如西伯利亚熊般在发出最后的哀嚎后倒下。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在TI3决赛NAVI输给A队之后,这是独联体地区的战队离大赛冠军最近的一次。曾经在DOTA1事情,独联体地区是世界DOTA爱好者们向往的天堂。VIGOSS,Lightofheaven,ARS-ART等众多响当当的名字如同神一样受万千粉丝的景仰,直至今日这些ID都镌刻在了DOTA历史之上。在进入DOTA2时代后,NAVI3年3进TI决赛,短短的两个音节是一个黄色王朝的代名词。曾几何时,我们便很难在大型赛事的决赛中看到独联体战队的影子。在沉寂了很久之后,这个拥有全世界最多DOTA玩家的地区终于迎来了一次大赛,他们自己的战队VP也终于站在了冠军奖杯身边。然而造物弄人,残酷的结果下唯有为对手送上GG二字。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自TI3以来独联体战队在大赛中的表现。(数据均来自于液体DOTA2维基)

TI4:一代王朝的陨落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本次TI独联体有两支战队参加了比赛,作为前三届TI的赢家NAVI参赛时的状态非常一般,TI3时期的人员配置并未发生变动,但黄色王朝已经日薄西山。另一支参赛战队帝国则是2014年上半年的最大黑马,哥萨克铁骑踏平了欧洲大多数战队。一支是旧豪门,一支是新贵族,独联体地区的纸面战斗力并不弱。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然而事实也很残酷,帝国被证明是TI史上的最大泡沫,小组赛即告出局。NAVI也只多“存活”了一会,在接连输给NEWBEE和C9后,这支曾经的豪门告别西雅图。后来的故事便是分崩离析,只有老司机一人坚守着这个带给他们无数辉煌的LOGO。

参赛名单: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Navi的黄黑色战袍,与他的当家选手XBOCT,Puppey,Kuroky已经物是人非。而新生的帝国中,Resolut1on渐渐在成长

第一届DAC:陷入低谷的CIS赛区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一共有两支独联体战队参加了本次DAC,NAVI和HR都是从预选赛杀出的队伍。小组赛两支战队的发挥可圈可点,战绩排在四大魔王之后。然后一进入淘汰赛两队竟都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

胜者组中,两兄弟分别输给了后来的冠亚军EG和VG,冥冥之中似乎就注定了两支独联体战队的命运。值得一提的是,这是SUMAIL和DENDI两代偶像中单在大赛中的第一次正面交锋,结果以SUMAIL的大获全胜而告终。随后的败者组,NAVI输给本土战队HGT,HR则输给了后来的大黑马RAVE,两队双双出局。

参赛名单: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在PPY和KKY出走后,Navi实力大不如前 HR战队也是昙花一现

TI5:带走夺冠热门Secret的VP的表演时刻

TI5,前一届比赛折戟的NAVI和帝国卷土重来,同时已经跟“熊二”VPP合并的VP加入战斗,扩充了独联体地区的队伍。小组赛阶段,A组的NAVI疲态尽显,帝国和VP则在B组为一个胜者组名额打得不可开交,最后帝国击败VP获得了一个重生十字章。

淘汰赛首轮,NAVI在败者组中被VG送回家,VP则击败了MUSHI领军的FNATIC。胜者组方面,帝国被势头正劲的LGD打入败者组,随后又被MVP送回老家。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一粒蛋领衔的VP亲手解决了夺冠热门秘密大魔王,随后他们倒在了击败过同门师弟帝国的老干爹的手下。

参赛人员:

3支CIS战队中只有VP在老将GOD和伊利丹以及天才新人Lil的带领下获得了前6的成绩

法兰克福特锦赛:低谷中的独联体地区 新生代选手的涌现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此次特锦赛,小鲨鱼VEGA和熊大VP受邀参赛。除此以外便没有独联体战队进军正赛,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独联体整体实力下滑的不争事实——没有战队能杀出预选赛。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小组赛阶段,小鲨鱼和熊大发挥尚可,分居AB两组第二位,获得一张胜者组的门票。然而当比赛来到淘汰赛阶段这两支战队也都没有什么亮眼的发挥。小鲨鱼输给EG,VP输给VG,败者组中熊大咬死回光返照的A队,随后输给了最后的冠军OG。VEGA则是输给了EHOME,遗憾出局。

参赛人员:

一个王朝的诞生:独联体未来能有多强?

当年的Vega战队大腿3人组 9Pasha,No[o]ne,Solo成为了现在豪门VP的初步原型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