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来不停,DOTA2各大赛事分析

17-05-04 17:59 来源:着迷网 作者:子腾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基辅特锦赛已经结束,IG还是倒在了VP熊爪之下,虽然这次比赛有些遗憾,但是在TI7之前还有不少比赛要打,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DOTA2基辅特锦赛已经结束,最终走的最远的中国队IG还是倒在了VP熊爪之下,虽然这次比赛有些遗憾,但是诸位刀友们别着急,在TI7之前还有不少比赛要打,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5月18日-5月21日,上海举行的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第二赛季,共有8只参赛队伍。

5月26日-5月28日,马尼拉举行的马尼拉大师赛,共有8只参赛队伍。

5月30日-6月3日,台北举行的索泰杯大师赛,共有8只参赛队伍。

6月4日-6月11日,莫斯科举行的2017年震中杯,共有10只参赛队伍。

6月14日-6月18日,洛杉矶举行的巅峰联赛第七赛季,共有8只参赛队伍。

8月7日-8月12日,最后的重头戏:西雅图举行的2017国际邀请赛(TI7)。


更多DOTA2赛事相关资讯:

TS7巅峰联赛直接邀请VG.J战队参加主赛事

基辅特锦赛主赛事决赛日:OG逆转夺冠

比赛中你要了解的大数字 TI6数据大分析

南洋杯S2总决赛 Newbee对WingsBO5比赛视频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