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震中杯公布VP为第三支受邀队伍

17-05-05 16: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基辅特锦赛上VP战队出色地发挥杀入决赛虽然没有能够击败霸主夺得冠军,莫斯科震中杯2017的主办方向其发出邀请函。

在基辅特锦赛上VP战队出色地发挥杀入决赛虽然没有能够击败霸主夺得冠军,但是表现令人难忘,莫斯科震中杯2017的主办发希望VP能够再接再厉便向其发出邀请函。在基辅特锦赛上VP的对手几乎没有能够招架他们的套路,就连冠军OG也是必须打满三局才能拿下比赛,他们从TS6巅峰联赛和波士顿特锦赛之后就一直保持强劲的势头,希望到震中杯2017时还能继续发挥。

 

莫斯科震中杯公布VP为第三支受邀队伍

 

在震中杯2016的比赛中,VP仅获得7至8名的成绩,希望经过了一年的锻炼他们能够在新一届的震中杯中取得好成绩。

VP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Roman Dvoryankin对此次受邀表示:“今年VP战队能够受邀震中杯真是莫大的荣幸,但是就基辅特锦赛的比赛结果而言也是实至名归。大伙得知消息很兴奋,我们会竭尽全力不在乡亲父老面前丢脸的。”


更多DOTA2震中杯相关资讯:

莫斯科震中杯高光镜头 体验那华丽的团战

莫斯科震中杯小组赛 Newbee战胜EG继续连胜

Dreamhack CUP#1全球总决赛 12月份决战莫斯科

震中杯中国区公开赛 VG.R轻取CDEC.A将征战预选赛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