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邀请赛战队巡礼:星光熠熠的Liquid

17-05-09 10:53 来源:MAX 作者:暮行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基辅特锦赛已经落下帷幕,失败者心怀不甘,而胜利者是如坐针毡。而第一个大型国际线下赛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又将强势来袭!

基辅特锦赛已经落下帷幕,失败者壮志未酬心怀不甘,而胜利者环顾四周也是如坐针毡。没有永远的胜者,只有不断经受检验的强者——特锦赛后,第一个大型国际线下赛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又将强势来袭!5月18日,受邀战队VGJ、Newbee、Liquid、TNC、Faceless、Mousesports以及预选赛入围战队iG、Vega将聚首上海,再次决一雌雄。

星光熠熠的Liquid战队

这是一支星光熠熠的战队,队中坐拥3名天梯分9000+的选手,傲视全球所有竞争者。这是一支吸引无数眼球的战队,队中队员长期出现于各个精彩集锦之中坐拥大量粉丝。这还是一支有着天才传承的战队,从远古时期的初代天才少年,到之后的第一九千岁,他们仍在续写着各自的传奇。这就是,SL-i国际邀请赛第二赛季受邀队伍,Team Liqiud——液体战队。

SLi邀请赛战队巡礼:星光熠熠的Liquid

液体作为一家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是欧美电竞产业链做的最好的一家俱乐部,能入他们法眼,让其投资的战队,必然不会是泛泛之辈,5jungz,这支成立于TI5之后的战队,便以他们出色的实力,成功进入了液体的视线,组建不到两个月,便被Liquid全队收购,成为了液体俱乐部杀回DOTA圈的利刃。

重回DOTA圈的液体战队,证明了他们所拥有的实力,在2016年中,他们先后斩获上海特锦赛亚军,ESL马尼拉站亚军,震中杯冠军,马尼拉特锦赛亚军这一系列出色的成绩,但却在一年中最重要的赛事TI6上被Fnatic击败,早早止步,仅获得7-8名。

此后FATA-休息,Liquid从OG招入炙手可热的中单Miracle-,并找来了TI3,TI4时液体的老队员,有丰富教练经历的Bulba和Kuroky组成双辅助,再次起航。但在紧随其后的波士顿特锦赛上,他们更是未能获得直邀名额,在预选赛中先后被AF和VP击败,成队之后第一次缺席了特锦赛的舞台。

很快,液体再次做出调整,天才辅助GH顶替Bulba组成了现今液体阵容的最后一部分。

SLi邀请赛战队巡礼:星光熠熠的Liquid

在这个天才辈出的时代,个人能力被大大的推崇。坐拥3大9000岁的液体战队,有着足够的天赋让他们去挥霍,在极短的磨合期后,他们便在梦幻联赛第六赛季的比赛中,斩获了重组后的首个冠军。紧接着,随着DOTA2 7.0版本出世,液体用他们的天赋很快的适应了新的版本,以多套围绕着德鲁伊, NEC等新版本强势英雄的推进体系阵容,势如破竹,连续拿下SLI群星联赛和DAC两项国际赛事的欧洲预选赛出线名额。

2月,SL i群星联赛线下总决赛在上海展开较量,液体连克四队,仅丢掉了两个小分,以无敌的姿态拿下了SL i的冠军。Matumbaman的德鲁伊、NEC,Miracle-的卡尔,GH的精灵光法,几大绝活让各个队伍头疼不已,连呼Ban位不够,一时液体成为了新一代大魔王,呼声极高。

SLi邀请赛战队巡礼:星光熠熠的Liquid

(Liquid夺得SL i群星联赛线下总决赛冠军)

正当液体蓄势待发,观众们也期待着这支强大战队的表现之时,版本又一次发生了变化,德鲁伊的没落,大圣的解禁,游走型4号位的崛起,让液体在BP上的优势瞬间变小。更让观众惊讶的则是在DAC上,液体阵容调整,让Miracle-打起了4号位,而让GH开始操刀小娜迦中单,虽说GH小娜迦足以称的上绝活,也凭一己之力拿下了一场比赛。不过最终在和Faceless的BO1淘汰赛中暴露出了问题,再次祭出小娜迦的GH未能帮助液体获得胜利,临时的变阵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SLi邀请赛战队巡礼:星光熠熠的Liquid

(Liquid在亚洲邀请赛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在刚刚结束的基辅特锦赛中,液体的表现差强人意。小组赛中2胜2负,淘汰赛连战两支中国队,先胜Newbee,之后在面对状态火热的iG之时不敌,由于残酷的单败赛制,遗憾止步,仅获得了5-8名的成绩。不过从特锦赛中,液体总算是稳定了阵容,就算拿到小娜迦,也选择让Matumbaman使用,GH安安心心的打着辅助,在和Newbee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也拿出了一套很有特色的狼人+死亡先知的推进阵容,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的强大。

SLi邀请赛战队巡礼:星光熠熠的Liquid

(基辅特锦赛期间Liquid英雄使用情况)

在德鲁伊被削弱之后的版本,液体更多的选择了回归多核发育,依靠个人能力刷钱的阵容,不过这类阵容容错率并不是很高,目前世界各大战队中,有许多前期游走,中期经济压制做的很好的队伍,同时,液体拿到多核发育的阵容时,会忽略掉推进点,节奏的把控也并不优秀,时常会刷着刷着,就被抓到关键人物一波推平,这也是液体最近胜率不太理想的一个原因。或许液体还是更应该选择中前期带线推进型的阵容,依靠个人对线的实力,早早扩大优势,打出7.0版本时德鲁伊阵容的节奏,才是属于他们的正途。虽说版本改动,团队推进受到影响,但是作为资深狼王的Matumbaman,狼人阵容对于液体并不陌生,MinD_ContRoL的先知,以及特锦赛上看到的Miracle-的死亡先知,都是可以开发的方向,这支液体依旧有着无穷的潜力。

虽说液体近期大赛成绩不显,奇迹哥在拿不到卡尔之时低迷的表现,也都让粉丝们感到担忧,但液体依旧有着不俗的战斗力。5月18日,上海,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相信液体依旧能给我们带来最为精彩的表演!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魔术师约翰逊集团投资Liquid 后台强硬

Liquid特刊:TI6战队赛前预测赛后表现回顾

TI6战队巡礼秘密篇:脱胎换骨 凤凰涅槃

Liquid官网TI6战队大巡礼——Liquid篇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