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ki喜迎CIS选手Mag Mushi组建国际班

17-05-12 08:56 来源:pcgames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Empire和Vega战队选手Andrey 'Mag~' Chipenko受邀加盟菲律宾DOTA2战队Mineski.

Andrey 'Mag~' Chipenko于5月10日加盟Mineski战队,同时也是他的27岁生日,他选择前往基地与队友一同庆祝生日。Mineski战队经理Yammerz Yui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Mag~加盟的消息,但是战队的官方新闻尚未发出。根据震中杯2017的比赛安排,Mineski将会参加东南亚区预选赛,届时Mag将会和Mineski的队友一同参赛。

Mineski喜迎CIS选手Mag Mushi组建国际班

Mineski战队阵容如下:

菲律宾 Ryan 'Bimbo' Jay Qui

马来西亚 Chai 'Mushi' Yee Fung

乌克兰 Andrey 'Mag~' Chipenko

马来西亚 Adam '343' Shah

美国 Michael 'ninjaboogie' Ross Jr

看到Mineski的新阵容就知道Nico 'eyyou' Barcelon和Lee 'kYxY' Kong Yang两人已经被踢,两人于今年三月才加入Mineski,当战队邀请Mushi加盟时,其实就有组建国际班的意思。

如果这是Mineski征战TI7国际邀请赛的阵容的话,这将是Mag首次在非CIS地区战队参赛。Mag在2011年与Gleb 'Funn1k' Lipatnikov, Artur 'Goblak' Kostenko, Sergey 'G' Bragin和Ivan 'Artstyle' Antonov在TI2首秀,当时他们拿到了9至12名的成绩。TI2之后Mag辗转于几支CIS之间,在2013年9月他加入了Empire战队,在TI4之后他又跳槽至VP战队,在2015年4月加盟Vega,效力Vega长达两年。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Mineski人员再变动 Meracle将任一号位

MDL集锦视频:W33中单大地之灵教育Mineski

Mineski-X中单选手因假赛记录被V社禁赛

Mineski与媒体TV5合作 或将成为菲律宾国家队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