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炉石成亚运会比赛项目 LOL落选

17-05-25 09:30 来源:游迅网 作者:佚名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就最最近,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宣布电子竞技项目将加入DOTA2和炉石传说.DOTA2已成为亚运会比赛项目.

日前,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The Olympic Council of Asia)正式公布了今年亚运会的电竞项目名单,其中《DOTA2》、《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2》等作品正式确认入选比赛项目,而人气MOBA游戏《英雄联盟》则遗憾落选。

DOTA2炉石成亚运会比赛项目 LOL落选

据了解,本届亚运会将会邀请64个国家地区的亚洲与大洋洲奥运委员会,共同参与电子竞技项目,第一阶段将是各地奥运委员会在6月10日前开放选手注册,然后委员会可以在六月底前从名单中针对每个项目选出两名选手或队伍,入选的选手将参与区域预选赛,而国内与区域赛将以在线进行。

DOTA2炉石成亚运会比赛项目 LOL落选

区域预选赛最终晋级选手或队伍将于9月17日至27日参与第五届亚洲室内和武艺运动会,根据亚奥委会公布,届时晋级第五届亚洲室内和武艺运动会现场比赛名额分别为《DOTA2》八队、《星际争霸2》十六名选手、《炉石传说》十六名选手、运动游戏项目十六名选手。

DOTA2炉石成亚运会比赛项目 LOL落选

目前,本届亚运会将于九月份在土库曼斯坦举办。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TI6冠军如今各奔东西 还有三人为梦想而战

ACE联盟发布公告 将EHOME俱乐部逐出联盟

Ehome官方发文 y队和小明bian正式加盟

又有新品上架 神秘商店几十款珍藏任你选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