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因签证退出TS7 预选赛亚军LGD补位

17-06-05 09:55 来源:佚名 作者:微博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LGD战队将会和其余7支战队一同前往美国洛杉矶的BTS House,在6月14日至18日争夺100000美元的奖金.

由于队员赴美签证不过,CDEC被迫退出TS7巅峰联赛,而主办发已经邀请中国区预选赛亚军队伍LGD顶替参赛。

CDEC因签证退出TS7 预选赛亚军LGD补位

CDEC战队最近表现神勇,在TS7巅峰联赛中国区预选赛决赛上,他们以3比2击败了兄弟战队LGD,但是很不幸的是他们部分队员的美国签证没能通过,最终参加线下赛的权利还是让给了LGD战队。

CDEC战队官方微博发文称领队、Shade、Flyby二签遭决绝,参加TS7巅峰联赛主赛事资格延后至LGD战队。

CDEC因签证退出TS7 预选赛亚军LGD补位

LGD战队将会和其余7支战队一同前往美国洛杉矶的BTS House,在6月14日至18日争夺100000美元的奖金。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万分弹幕大神要诞生 拒绝者将成世界第一人

V社再次修改天梯模式 随机禁用英雄

中国最大的Dota2饰品交易平台C5涉嫌违规

成功复仇NB!EG斩获马尼拉大师赛总冠军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