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Major冠军OG无缘震中杯淘汰赛

17-06-08 17:34 来源:易竞技 作者:易竞技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以前我们总说DOTA2为什么每一届TI冠军都是不同的战队,也没有哪个队能常年制霸DOTA2。

以前我们总说DOTA2为什么每一届TI冠军都是不同的战队,也没有哪个队能常年制霸DOTA2。现在仔细想想,大概就是因为有冰蛙的存在吧。再强的战队,也敌不过冰蛙的版本改动,比如四届Major冠军OG。

冬虫夏草?Major冠军OG无缘震中杯淘汰赛

春秋霸主

OG在7.05版本可谓打得风生水起,一手大爹的绝活TB娜迦和世界第一打野Ana,这个野区补经济快和节奏偏后的版本非常适合OG的队伍风格。然而7.06版本冰蛙直接加快比赛节奏,野区经济也大大削弱,更加强调中路对线。7.06版本可谓全面“针对”OG战队进行的调整,OG在新版本也迟迟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

冬虫夏草?Major冠军OG无缘震中杯淘汰赛

冬虫夏草?

在此前进行的马尼拉大师赛OG直接两轮游,而这次震中杯OG在昨晚输给Secret后,彻底无缘淘汰赛。看来“春秋霸主,冬虫夏草”这句话确实有一定道理。

而和OG风格相似的iG战队在近期发挥也不太理想,不过iG好在还是挤进了震中杯淘汰赛,希望这次比赛能让OG和iG更加适应新版本。毕竟TI7也不远了。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101元!V社出Dota2原声CD 含18首经典曲目

CG美签无法通过 DC顶替其参加TS7巅峰联赛

震中杯专访VP战队:EG是偷战术的小能手!

海信+Dota2 引爆“刀友”的居然是这个!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