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ta岌岌可危?著名解说搬出V社怒怼ACE?

17-06-13 17:46 来源:电竞日报 作者:羽哥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wings事件起关于选手和俱乐部的事就众说纷纭,以至于最后搬出了中国dota的最高组织ACE,在最近某个知名解说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从wings事件起关于选手和俱乐部的事就众说纷纭,以至于最后搬出了中国dota的最高组织ACE,当然在面对中国dota2的最高荣誉者之一的wings,ace也没有吃到什么甜头。最后在wings事件中ACE松口,并不会对wings的成员作出禁赛的惩罚,而且他们也尽量在俱乐部和队员之间做调整。

随着基辅特锦赛wings差强人意的表现以及与俱乐部和ace的种种纷争,一些选手不得不选择休息。faith_bain和y队则选在继续奋战在dota的舞台上。但是就面临了一个没有任何队伍会要他们的一个尴尬的情况。

之前有ACE内部人员截图大概意思就是ACE联盟内的任何俱乐部都同意不接受wings的人,(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就算没有对他们进行禁赛他们也没队可打,除非他们留在wings。)就在这时dota届大哥一样的人物EHOME站了出来,ehome留下了在ti上曾今为中国增添光彩的两个小伙子,但是却惨遭ACE惩罚,ehome被直接踢出了联盟。

以上是整个事件的小梳理

中国dota岌岌可危?著名解说搬出V社怒怼ACE?

中国dota岌岌可危?著名解说搬出V社怒怼ACE?

中国dota岌岌可危?著名解说搬出V社怒怼ACE?

最后我只想说让中国dota有一个更好的环境,不管是对选手或者俱乐部,大家都能各取所需,力求改善DOTA2职业环境,促进电子竞技行业良性发展!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里程碑的一刻!DOTA2赛事奖金已突破一亿美元

Liquid完成蜕变 3-1击败EG斩获震中杯总冠军

DOTA2震中杯淘汰赛 首轮iG对Secret

震中杯秘密队员身体不适 与LFY比赛延期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