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7今晚洛杉矶开战 或是LGD和VGJ最后的机会

17-06-14 17:24 来源:Ruakey电竞 作者:Ruakey电竞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he Summit7总决赛将于6月14日-1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其中中国战队LGD为顶替签证美国CDEC参加本次比赛。

Ts7今晚洛杉矶开战 或是LGD和VGJ最后的机会

The Summit7总决赛将于6月14日-1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基础奖金池为$100,000美元。来自全球的八支战队将通过八强双败赛制决出冠军,来自俄罗斯的Vp、Empire,加拿大的Np,中国的LGD、VGJ,乌克兰的Navi,欧洲的Secret,美国的DC将在4天的时间里共同争夺10万美元的奖金池,其中中国战队LGD为顶替签证美国CDEC参加本次比赛。

Ts7今晚洛杉矶开战 或是LGD和VGJ最后的机会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6月15日

01:00 VP vs Empire BO3

04:00 NP vs LGD BO3

上半区胜者组

07:00 TBD vs TBD BO3

6月16日

01:00 VG.Jvs NaVi BO3

04:00 Secret vs DC BO3

下半区胜者组

07:00 TBD vs TBD BO3

Ts7今晚洛杉矶开战 或是LGD和VGJ最后的机会

Ti7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开赛,直接邀请名额也即将公布。作为TI7前最后一个Dota2世界大赛TS7,势必将影响Ti7的直邀名额。洛杉矶的4日比赛对于之前成绩不是很好的LGD与VGJ来说,就如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为了直接邀请名额各队肯定会拼尽全力,Ts7也必然会十分精彩!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狙击”战 2017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报名开启

中国dota岌岌可危?著名解说搬出V社怒怼ACE?

里程碑的一刻!DOTA2赛事奖金已突破一亿美元

Liquid完成蜕变 3-1击败EG斩获震中杯总冠军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