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ota Gaming在TI7海选前夕踢四名成员

17-06-15 17:36 来源:PCG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Prodota Gaming战队刚刚添了四位队员,然而就在TI7国际邀请赛海选前夕,四名队员被踢,又剩下了光棍司令.

Prodota Gaming战队刚刚在四月为队长Ylli 'Garter' Ramadani增添了四位队员,似乎他们未能一直打下去,就在TI7国际邀请赛海选前夕,四名队员被踢,又剩下了光棍司令。

Prodota Gaming在TI7海选前夕踢四名成员

在四月份,四名队友加入了Prodota Gaming战队后他们打入了ProDotA Cup欧洲区的比赛,并且他们从伊斯坦布尔搬到了前Secret的基地进行了为期10天的特训。这次特训的目的就是让团队的凝聚力提升让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准,而在基辅特锦赛后他们也参加过几次预选赛。不幸的事,这次的特训没有收到应有的成效,他们总是离出线一位之隔。

索泰杯、TS7巅峰联赛、银河杯统统都是欧洲预选赛第二、第三的位置,无法如愿出线,更不要指望TI7的直接邀请了。无奈之下战队决定换人,Prodota战队仍有打入TI7国际邀请赛的希望,只要他们重组够快。目前Milan 'Milan' Kozomara、Neta '33' Shapira、Greg 'Keyser' Kallianiotis和Alexei 'j4' Lipai四人均已离队,剩下队长Ylli 'Garter' Ramadani,留给战队重组的时间只有不到一周。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EH知乎问答:为什么PA不出疯脸和连击刀

TS7今晚洛杉矶开战 或是LGD和VGJ最后的机会

“狙击”战 2017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报名开启

中国dota岌岌可危?著名解说搬出V社怒怼ACE?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