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Mouz战队经理:中国之旅很开心

17-06-19 17:57 来源:178原创 作者:GH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来自希腊的劲旅Mouz战队近日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Dota2银河战役线下赛的赛事。借此机会我们采访到了Mouz战队的经理Mike的看法.

来自希腊的劲旅Mouz战队近日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Dota2银河战役线下赛的赛事。借此机会我们采访到了Mouz战队的经理Mike,请他谈谈对新版本、欧洲区近况以及日益临近的国际邀请赛的看法。

专访Mouz战队经理:中国之旅很开心

关于7.06:

178DOTA2: 你喜欢7.06这个版本吗?

Mike:嗯,我相信这个版本对于我们的打法来说很棒,不过我真的不喜欢钢背兽。

178DOTA2:最近的几个大比赛之后有了几次小的版本修正。你觉得这些小改动足够吗?你有没有什么别的改动或者削弱想看到?

Mike:我就想看到钢背兽离开这个版本,在那些它能够前期快速获得的装备的帮助下它太强势了。

关于欧洲区:

178DOTA2:你觉得除了液体和OG之外你们在欧洲区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可以算是一线行列吗?如果你们要经历预选赛,你们信心如何?

Mike:我觉得如果我们发挥自己最佳水平的话我们可以是一支一线队伍,但是不稳定的状态告诉我们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预选赛里秘密无疑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虽然最近欧洲队伍进步的很快,不过既然欧洲区和独联体区分开了我觉得预选赛的难度应该会比波士顿特锦赛预选要小。

178DOTA2:你喜欢欧洲区和独联体区分开的政策吗?这对你们有好处吗?

Mike:当然目前来说这对我们有利,不过我很好奇今年的外卡赛会是怎样的赛制。

178DOTA2:有些欧洲队伍喜欢招揽来自同一地区甚至同一国家的队员比如你们Mouz和Alliance。但是,有的队伍却在尝试引进来自不同地区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队员,比如有两位东南亚选手Midone和MP的秘密和有两位欧洲选手Pajkatt和Biver的Navi。为什么你们选择组建全希腊队伍,这对你们来说有什么优势?

Mike:我觉得在沟通方面这样的人员构建有一定的优势,毕竟我们都说自己的母语希腊语,而且文化差异有时会有很大的影响。对我们队伍来说我们就像是一群好朋友为了同一个目标——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共同努力。这样达成目标所获得的成就比从世界各地招揽全明星阵容要大得多。

专访Mouz战队经理:中国之旅很开心

178DOTA2:既然Planet Odd已经脱离了DC,还在瑞典设立了基地,他们有没有可能回到欧洲区?(更何况他们有4位欧洲队员)

Mike:我觉得他们都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如果他们自己做决定的话,他们永远都不会离开北美赛区。

关于Ti7:

178DOTA2:Ti邀请越来越近了,你觉得哪些队伍已经锁定了一个名额?哪些队伍还有争取的机会?

Mike:说实话,如果我对V社这几年的邀请工作理解的正确的话,这4支队伍已经拿到钥匙球馆的门票了:OG,EG,液体和Newbee在我看来他们100%被邀请。

178DOTA2:假设现在有2种邀请机制,第一种和去年一样,6邀请,8预选,2外卡。第二种则有8邀请,然后6个赛区每个地区出1支预选队伍,然后再加2支外卡。你更倾向于哪种?

Mike:我还是喜欢去年的6邀请8预选2外卡。

178DOTA2:许多队员,尤其是中国和东南亚队员在过去历届Ti和波士顿特锦赛都遭遇了签证问题。你觉得将Ti举办地迁至其它地区会不会更好?

Mike:当然,我觉得在欧洲举办Ti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尤其是中国队员可以获得通行整个欧盟区的签证。鉴于目前美国的政治情况我觉得今年很有可能会再次爆发签证危机。

178DOTA2:Ti历史上有很多“魔咒”。比如说,没有一支队伍或者队员获得过2届Ti,以及中国队包揽偶数年外国队包揽奇数年的魔咒。为什么这些魔咒会存在?你觉得它们会在未来被打破吗

Mike:这恰恰证明了在这个游戏达到巅峰是多么困难。两次完成举盾的成就非常困难,它需要对这个游戏的大量付出,以及持续这样付出多年的动力。当然我并不在乎魔咒这种东西,我只想在每年Ti看到最出色的Dota

其他赛外周边:

178DOTA2:你们的中国之旅怎么样?

Mike:很长的旅途但是我们熬了过来。我喜欢中国菜所以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说实话我曾经听到过一些奇怪的传闻比如雾霾之类的但是在深圳我都没有见到,目前为止还是很开心的。

专访Mouz战队经理:中国之旅很开心

178DOTA2: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赞助商说的吗?

Mike:我想谢谢我们在中国的粉丝们,我会继续在我的微博上更新我们的动向,希望我们能在这次比赛见到你们。特别感谢陈雅小兄弟雅少,她在很多我们所不了解的中国相关的事物上帮了我们,是我们的大救星。最后感谢我们的赞助商Sennheiser , Dr. pepper , vodafone , zowie以及fanobet,我很高兴接受这次采访。

最后感谢能够Mike接受我们的采访,小编在这里祝你们好运,也希望今年夏天希腊荣耀能够再一次在北美的土地上闪耀。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Dota2 Ti7邀请名单出炉!NB和IG出线!

宝哥生日坚持解说 众多水友为其庆生

细数历届巅峰联赛:TI成绩的导航明灯

Prodota Gaming在TI7海选前夕踢四名成员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