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还是有意?勇士令状礼包可购买两次

17-06-23 17:43 来源:uuu9 作者:月夜唱情歌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TI7奖金遭遇压力之后,V社果断如大多数玩家猜测的一样,放出了特惠礼包.

在TI7奖金遭遇压力之后,V社果断如大多数玩家猜测的一样,放出了特惠礼包。

本次特惠礼包12000刀币,赠送80级小本子等级,4个不朽1珍藏,4个不朽2珍藏,V社声明每个小本子用户限购一次,然而有网友发现,在STEAM商店上仍然可以找到这个特惠礼包并且成功购买。

无心还是有意?勇士令状礼包可购买两次

具体流程:

在Steam商店 搜battlepass, 然后点进去会有一个135块的等级礼包,这样就可以买2次了。

虽然比国服贵了15块钱,但是255块钱拿下这么多不朽箱子和160级的等级,仍然十分划算。

怎么样,是不是双手隐隐作痛了呢?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踢走XZ打TI预选?Xiao8辟谣称没这回事

好复杂!TI7国际邀请赛预选赛赛制公布

TI7中国区预选赛Ehome.K由于迟到被判负

TS7官方给予因签证无法参赛的战队奖金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