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Zhou神复出还未开工 就已杀青领盒饭

17-06-26 10:5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Ruakey电竞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Zhou神说是中国dota第一人毫不为过.6月20日Zhou神微博宣布可能代替妖精参加Ti7预选赛,原因是妖精家里有事儿.

大Zhou神复出还未开工 就已杀青领盒饭

Zhou神Dota1时代7等Lodading图,Dota2时代又带领IG问鼎了Ti2邀请赛,说是中国dota第一人毫不为过。自退役之后,Zhou先是抱团Zhou宝龙转行解说,进而组建娱乐战队OB成为主播。而转行主播后Zhou一直是水平保持最好的前职业选手,市场被职业队伍邀请复出!

大Zhou神复出还未开工 就已杀青领盒饭

6月20日Zhou神微博宣布可能代替妖精参加Ti7预选赛,原因是妖精家里有事儿。

Dota2梦之队呼之欲出:即Zhou神复出后,Xiao8也复出Dango,共同征战Ti7中国区海选赛

再加上之后加盟的Xiao8,DanGo梦之队组建完毕,玩家也之分期待这由全明星组成的支银河战舰究竟能在Ti7邀请赛中走多远。

大Zhou神复出还未开工 就已杀青领盒饭

虽然在海选赛中面对的是一些二线队伍,可惜DanGo终究是临时组建的队伍,不幸在今天Ti7第二轮海选赛中彻底被淘汰出局。可怜Zhou神的大戏还没开场就以杀青,盒饭都领了还没等来妖精家里有事儿。

大Zhou神复出还未开工 就已杀青领盒饭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Dota2玩家哪个国家最多?结果意想不到

无心还是有意?勇士令状礼包可购买两次

踢走XZ打TI预选?Xiao8辟谣称没这回事

好复杂!TI7国际邀请赛预选赛赛制公布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