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OG:LGD和Newbee很强 不朽盾是目标

17-07-31 11:53 来源:DOTAMAX 作者:DOTAMAX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6的比赛黑马频出,赛前的热门队伍纷纷铩羽而归。而我们来到了OG位于加拿大的集训地,看看他们是怎样备战这次TI7的。

TI6的比赛黑马频出,赛前的热门队伍纷纷铩羽而归;而TI7则有些矫枉过正的味道。今年除了海选赛杀出的HellRaisers之外,再也没有其他队伍有黑马的潜力。这次TI将是强队的饕餮盛宴—复苏的Newbee,不可阻挡的EG,稳健的Secret,更加强大的Liquid和吃人的VP。

绿色军团的小伙子们在过去两年砍下了5座Major奖杯中的4座,现在,冠军成为了他们唯一的目标。在错失TI6之后,队长Fly重组了队伍,最终让OG成为了G.O.A.T(Greatest Of All Time)。我们来到了OG位于加拿大的集训地,看看他们是怎样备战这次TI7的。

Q:今年的TI越来越近了,你们为比赛准备的怎么样了?

A:每次大型比赛前我们都要进行线下集训,TI也不例外。有了全球和加拿大红牛团队的帮助,我们决定在今夏返回加拿大,这次的地点选在了大多伦多地区。我们特意把集训地选择在北美主要是因为,大多数参加TI的西方队伍都会在这片地区进行赛前训练。

Q:自基辅Major结束后你们的队伍是否有做出重大改变呢?你觉得这次TI的版本趋势将会如何?

A:今年我们稍稍做了一些改变。我们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训练之外的事情上。竞技比赛需要考虑很多方面—比如营养、精神力和身体。我认为自基辅以来版本变化了很多。基辅之后的补丁完全改变了游戏的打法。目前的版本可供开发的打法策略有很多,每个队伍都可以开发出一套独特的打法风格或者英雄阵容,这会让比赛变得很有趣。随着比赛的进行,队伍也会开始适应其他的风格,到时我们就能发现哪种风格是最强的。

Q:赢下基辅Major一定让你们对TI充满信心,你们觉得自己能够赢下冠军奖杯吗?

A:我的目标永远是第一。最重要的是不要带着遗憾离开。

专访OG:LGD和Newbee很强 不朽盾是目标

Q:你觉得哪支队伍威胁最大?你觉得会有黑马队伍带来惊喜吗?

A:我觉得今年我们碰到的难缠的顶级队伍有很多,西方队伍有EG、 Liquid、Virtus.pro,东方队伍有LGD和Newbee,临近TI7,这些队伍看起来都要吃人。即便是一些我没有提到的队伍都信誓旦旦要夺得冠军。今年的竞争将会是有史以来最激烈的一次。

“不朽之守护一直是我的目标”——Fly

Q:你们赢下了几乎所有的Major冠军,但唯独缺少TI。这是不是你个人非常想得到的冠军呢?

A:TI是每个选手的梦想,对我来说也一样。不朽之守护一直是我的目标,但这不仅仅是我唯一的目标;它只是让我更加接近成为一名伟大的选手,不过我的确感觉自己每年都在变强,获得第一的几率也越来越大。

Q:OG新阵容已经差不多成立一周年了。你觉得队伍这一年的表现是否足够完美?和我们谈谈将来的打算以及TI7之后的目标吧。

A:我觉得这一年来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也遭受了不小的挫折。最重要的是,队伍里的7个人团结一心,共同经历了一年来的喜悦与遗憾。我觉得队伍里的每个人都非常优秀,我十分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这也让今年变得更有意义。TI7之后?当然是更多的Dota啦。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YF吃鸡账号被封后续 蓝洞官方出面澄清

中国MOBA传奇2009?腾讯宣传又玩老套路

中国DOTA的统治力 Ti奖金中国独占一半

林旋风来袭 书豪Dota2线下聚会引爆炙夏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