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至宝投票结果出炉:屠夫险胜拉比克

17-08-10 11:08 来源:uuu9 作者:月夜唱情歌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宝投票经过数周的激烈角逐后,今天在西雅图现场,V社终于公布了最终的结果。最终,屠夫以微弱的优势击败拉比克赢得冠军。

至宝投票经过数周的激烈角逐后,今天在西雅图现场,V社终于公布了最终的结果。

最终,屠夫以微弱的优势击败拉比克,成为了今年互动指南投票的冠军。

Ti7至宝投票结果出炉:屠夫险胜拉比克

Ti7至宝投票结果出炉:屠夫险胜拉比克

屠夫这个英雄在DOTA2的世界里,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而其本身也拥有龙勾这样价格不菲的物品,按照V社以往的管理,应该不太会出武器的至宝了,大家不妨猜测一下,屠夫的至宝会师哪个部位呢?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DOTA2TI7第三日前瞻:谁将胜利会师决赛

TI7胜者组汇总:LFY轻松取胜 LGD不敌VP

TI7专访Resolution:他们不断适应我的节奏

DOTA2TI7精彩开幕式 引燃DOTAer热情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