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Y竟成大马队伍 马来西亚媒体闹乌龙

17-08-16 17:15 来源:VPGAME 作者:佚名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7结束之后,很多主流媒体都报道了这次DOTA2盛会。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中文报纸,中国报,竟将LFY错认为马来西亚队伍。

Ti7结束之后,很多主流媒体都报道了这次DOTA2盛会。有些非游戏媒体,因为自己的不了解,闹了不少笑话。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中文报纸,中国报,竟将LFY错认为马来西亚队伍。根据中国报的报道,马来战队LFY战队在本次TI中斩获1120万的奖金,为马来战队挣了口气,这篇报道一发出来就遭到了国外网友的炮轰.

LFY竟成大马队伍 马来西亚媒体闹乌龙

LFY战队中仅有阿福是马来西亚人,LFY整个队伍就被判定为马来队伍还在公开媒体上发表文章,水友们笑称Ahfu真的是他们全马来的希望了!

LFY竟成大马队伍 马来西亚媒体闹乌龙

LFY竟成大马队伍 马来西亚媒体闹乌龙

在乌龙事件发生后不久他们立刻更换了头图。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TI7观战数据表明:90%都是中国玩家

国外热议Liquid夺冠:TI魔咒仍在继续

Liquid荣获Ti7冠军 豪揽1000万美元奖金

Ti7淘汰赛第三日汇总:LFY热血翻盘杀入决赛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