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不及防!TI3冠军Loda转战王者荣耀

17-08-18 17:12 来源:VPGAME 作者:VP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早些时候ESL官方公布了TI3冠军战队Alliance的两位核心成员Loda与Akke一起加盟了王者荣耀项目。

今天早些时候ESL官方公布了在科隆游戏展中参与王者荣耀项目的战队队员,令人惊讶的是TI3冠军战队Alliance的两位核心成员Loda与Akke一起加盟了王者荣耀项目。

猝不及防!TI3冠军Loda转战王者荣耀

根据ESL官方提供的消息,loda与Akke将与其他的三位选手一起组成一支王者荣耀的战队,一同参与在几天后举行的科隆游戏展。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由于队伍成员目前还分属于不同的俱乐部,因此本次组成战队应该仅仅是参与一次商业活动,而并非真的转投王者荣耀职业圈,Loda与Akke作为前Alliance的成员,一直以来都拥有大批的粉丝,很多的中国玩家也希望能够再次见到Alliance重返昔日荣光!

本次科隆游戏展将在8月22-26日在德国科隆召开,今年展会的主题是“新维度中的英雄们”,去年来自97个国家(2015年为96个国家)的约34.5万名观众于2016年8月17日至21日在科隆展会现场参与了全球规模最大的电脑与电子游戏盛会。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DOTA2客户端更新:TI7勇士令状已无法购买

“棋技哥”Mushi招募三冰至麾下组Mineski

伞兵携手蔡国师加入Mineski 扬帆起航TI8

LFY竟成大马队伍 马来西亚媒体闹乌龙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