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Major与梅赛德斯奔驰达成合作

17-08-23 17: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dotamax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德国汉堡Major将在10月28日至29日举行,主办方ESL在今日宣布,梅赛德斯-奔驰将成为本次Major赛事的合作方。

德国汉堡Major将在10月28日至29日举行,这也是V社新赛事系统下的第一个Major赛事。而主办方ESL在今日宣布,梅赛德斯-奔驰将成为本次Major赛事的合作方。

德国汉堡Major与梅赛德斯奔驰达成合作

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公司市场副总裁Jens Thiemer博士表示:“我们致力于全球范围内的体育运动事业,使得我们能够满足多个不同目标群体的利益。”他补充道,“作为一个品牌,我们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能够建立起共鸣, 还能成为客户生活中被认可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关注电子竞技这一市场有一段时间了,这一市场正在急速发展。 而且, 我们坚信这次新参与将会成为对我们已有体育赞助活动的补充, 同时帮助我们着眼未来,能让我们与这一很有意思的新目标群体取得联系。”

“能够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我们激动万分,这是与我们合作的第一个汽车品牌。”ESL的CEO Ralf Reichert表示,“不仅是对我们, 而且对整个电子竞技行业而言,这一合作关系的建立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步。这能让我们为世界各地的粉丝和玩家寻找令人振奋的移动解决方案,共同发展电子竞技,并将其推向新的台阶。”

ESL Major将于今年10月28日至29日在德国汉堡的Barclaycard场馆举行,根据此前V社公布的新赛制,Major级别比赛的基础奖金池将达到一百万美元。届时,8支世界顶尖的DOTA2战队将为重磅奖金和TI8的积分而战。 ​​​​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玩家统计中国选手TI战绩 八师傅登顶

转会期舅舅党爆料 LGD再组东南亚队?

EG成绩不佳 元老PPD或将二度回归赛场

央视报道Dota2肯定中国战队整体发挥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