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S8升级Major 中国区仅一个名额

17-08-24 18:40 来源:uuu9 作者:楚韵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幻联赛官方今日公布了其S8第八赛季的预告,梦幻联赛主办方将比赛的奖金提升到了100万美元成功的将比赛升级为Major级的赛事!

梦幻联赛官方今日公布了其S8第八赛季的预告,在V社划分了Major与Minor的等级之后,梦幻联赛主办方将比赛的奖金提升到了100万美元成功的将比赛升级为Major级的赛事!

梦幻联赛S8升级Major 中国区仅一个名额

前几届梦幻联赛包括之前Liquid夺冠的S7线下正赛只有四支队伍,为了符合Major的级别,S8此次将会有8支队伍参加正赛。梦幻联赛第8赛季的主赛事时间已经确定为12月1日到12月4日为期四天。

梦幻联赛S8升级Major 中国区仅一个名额

与TI7不同的是,这次梦幻联赛S8并没有将南美和独联体CIS赛区单独划分出来,而是合并为欧洲和美洲赛区。欧洲和美洲赛区各有三个正赛名额,而中国和东南亚分别只有一个名额。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国家天梯平均分排行:韩国竟居第二

德国汉堡Major与梅赛德斯奔驰达成合作

玩家统计中国选手TI战绩 八师傅登顶

转会期舅舅党爆料 LGD再组东南亚队?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