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战队人员调整:zai离队PPD卸任管理

17-08-31 17:00 来源:shower 作者:max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经历了一个失意TI,EG战队对选手和管理层都进行了调整。四号位选手Ludwig 离开队伍;同时,现任CEO,PPD也宣布卸任。

在经历了一个失意的TI之后,EG战队对选手和管理层都进行了调整。四号位选手Ludwig 'zai' Wåhlberg离开队伍;同时,前EG战队功勋选手,现任CEO Peter 'PPD' Dager也宣布卸任。

EG战队人员调整:zai离队PPD卸任管理

EG是北美地区乃至全世界范围内最稳定的强队,本赛季开始,EG也被冠以“银河战舰”之名。随后的MDL、China Top、深渊联赛和马尼拉大师赛,他们用冠军的成绩来匹配了自己的账面实力。然而到了关键的国际邀请赛,EG却迎来了几年来最差的结果,十二强的名次让他们不得不作出调整。

zai作为EG的老队员,早在14年就在这支队伍效力。15年辗转Secret之后,zai又重新回到了EG,并且继续司职四号位。对于此次离队,zai说道:

过去的一年是我Dota生涯中最有趣的一年,效力于EG并成为战队的一部分是一段美好的经历。然而在最近的TI中,我意识到我无法再和队伍走下去,我希望这次离开对我和战队双方的未来都有利。我要感谢EG战队成员对我的支持和忠实的粉丝们为我们的加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祝愿新阵容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一切顺利。

而PPD则是EG战队的第一批元老,早在SADBOYS时期,PPD就在队伍中担任队长职务,之后SADBOYS被EG收购,PPD跟随战队一直征战并在TI5夺得冠军。TI6取得季军之后,PPD宣布退役并担任管理人员。之后EG战队和赞助商Twitch脱离关系,PPD成为了战队的CEO。在卸任后,PPD称:

离开EG是苦涩的,但在我离开之后,我能预见整个团队以及我个人一定会在未来取得成功!。我要感谢过去四年里和我共事过的所有的工作人员和队友,并祝愿他们继续取得成功。

关于EG战队新任人选暂时还未公布,此前传言Fear极有可能复出加入战队,究竟传言能否成真,我们静候消息。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霸气加盟FTD 脚GOD爆料Fy转投LGD打三

SG宣布解散 官方澄清仅仅是队员离队

东南亚赛区持续震荡 CG战队新阵容亮相

ESLOne汉堡站Major 西恩军团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