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亚军霸气哥Agressif加入FTD战队

17-09-05 09:45 来源:max 作者:max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TD战队在刚刚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TI5亚军Carry Agressif加入了这支在上赛季崭露头角的队伍。

FTD战队在刚刚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TI5亚军Carry Agressif加入了这支在上赛季崭露头角的队伍。

TI5亚军霸气哥Agressif加入FTD战队

FTD战队(原FTD.A)阵容名单:

一号位:Agressif

二号位:897

三号位:XinQ

四号位:shaker

五号位:pretteyHaw

上赛季对于FTD来说是上升的一年,虽然失去了Monet,但不断培养新人的他们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TI7预选赛中国区冠军联赛中,他们夺得冠军从而进入了正式预选赛。

而上赛季对于Agressif来说则有些大起大落,他所在的VGJ战队曾经SLi群星联赛线下总决赛中气势如虹,接连击败DC和OG获得亚军。但在一年的重头戏国际邀请赛上,他们没能将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最终未能前往西雅图出战TI。

Agressif加入FTD,意味着VGJ战队的人员出现空缺。目前VG旗下两支战队的阵容名单都未公布,传言VG两支队伍和EHOME将围绕Yang、old eleven和Faith_bian打造三支强队,如今EHOME战队阵容已经敲定,让我们静候VG两支战队最终的调整结果。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林诗洋June抵达新队伍基地 队名暂未公布

LGD官方宣布FY加盟 LGD人员阵容确定

EG战队人员调整:zai离队PPD卸任管理

霸气加盟FTD 脚GOD爆料Fy转投LGD打三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