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人员变动配置豪华 ROTK再次转型教练

17-09-05 17:02 来源:uuu9 作者:楚韵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天VG官方曾发布微博公布了其人员变动,不过随后又删除了其微博。不过,根据此前VG消息,VG的配置应该已经基本确定了。

昨天VG官方曾发布微博公布了其人员变动,不过随后又删除了其微博。

VG人员变动配置豪华 ROTK再次转型教练

不过,根据此前VG发布的消息,VG的配置应该已经基本确定了。

VG人员变动配置豪华 ROTK再次转型教练

一号位拒绝者,二号位Ori,三号位老十一,四号位国士无双,五号位芬尼尔,这个阵容确实纸面上看非常豪华。

Sylar复出加盟VG.J战队,原iG.V一号位拒绝者加盟VG战队,FY转会至LGD战队,HYM加盟EHOME战队,Freeze下放至VG.P。另外,原VG.J三号位ROTK转型VG.J教练,Mikasa担任VG教练。

VGJ此前的状态可谓大起大落,爆冷拿过亚军,但是在TI7预选赛却铩羽而归。老队长ROTK在TI7预选赛后选择了去IG当教练继续征战TI,此次回归VGJ当教练能和塞拉等人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TI5亚军霸气哥Agressif加入FTD战队

林诗洋June抵达新队伍基地 队名暂未公布

LGD官方宣布FY加盟 LGD人员阵容确定

EG战队人员调整:zai离队PPD卸任管理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