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赛后总结:中国DOTAer还是讲道理的

17-11-06 17:53 来源:UUU9 作者:楚韵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版本的首个国际比赛PIT深渊联赛昨日落下了帷幕,最终TI7冠军Liquid战队让二追三击败VG夺冠,中国战队VG和Newbee分获二三名。

新版本的首个国际比赛PIT深渊联赛昨日落下了帷幕,最终TI7冠军Liquid战队让二追三击败VG夺冠,中国战队VG和Newbee分获二三名。

PIT赛后总结:中国DOTAer还是讲道理的

由于之前Newbee和VG两兄弟在SLi上的表现实在太糟糕,加上这次有VP和Liquid等强队,所以这次很多水友并未对中国队抱有太多希望,不过结果虽然并未夺冠,但包揽亚军季军也不算难看了,可以看到中国队伍确实在进步,当然也曝露出很多问题。小编个人觉得除去一些比较极端的水友,中国DOTA观众大部分还是讲道理的,之前SLi被死命黑,无非是因为成绩太差,这次包揽二三,决赛也并未被三比零,所以大多数水友们还是持鼓励的态度。

赛后,相比SLi上的某队员怒刚水友,这次VG则展现了自己的风度,国士无双第一时间发文接锅,水友们的态度也比较和谐。与有些游戏输了一味地找借口找理由不同,中国DOTA观众的恨铁不成钢的喷在一定程度上也激励了选手们去进步,正所谓知耻而后勇,相信后面中国DOTA会越来越好。但是这里小编觉得,中国队打的不好输了,喷喷队员的发挥和操作无可厚非,但人身攻击队员甚至其家人,就不合适了。喷没关系,但要讲道理。

PIT赛后总结:中国DOTAer还是讲道理的

每个游戏从来都不缺冠军粉,TI7之后,Liquid似乎被人冠上了无敌的标签,赢了吹无敌,输了就是没好好打,小编发现有些Liquid粉甚至把Wings拿出来鞭尸说Liquid什么版本都能适应而Wings换了版本就崩了,所以Liquid完虐Wings。那么Liquid强不强呢?确实非常强,Liquid的个人能力顶尖,配合和拉扯也是数一数二,但要说到统治力,Liquid只能说一般,TI7前后两个重量级的比赛的DS7和汉堡Major都是VP夺冠,TI7上也并非一路碾压,而TI3的A队小组赛几乎不败,TI6的Wings则是一直稳居胜者组,所以Liquid这支队伍不必过于神话,他确实很强但并非不可战胜,强我们承认,不过也不必妄自菲薄,新版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大家又在同一起跑线,中国队需要好好的研究下,感觉中国队的套路并不是很多。

接下来的完美大师赛有秘密和迷你司机等强队,到时候四支中国队要抓住机会好好的练一练兵。而且我们可以看看,是不是没出去的几支中国队外战能力更强。

PIT赛后总结:中国DOTAer还是讲道理的

新赛季的积分系统直接关乎到TI8的邀请,所以每个官方比赛都很重要,这次PIT结束后,积分排名也是更新了。

PIT赛后总结:中国DOTAer还是讲道理的

我们可以看到,尽管Liquid夺得了两个Minor的冠军,但汉堡Major冠军VP依旧一骑绝尘,远远的甩开了其他队伍,而汉堡Major亚军秘密的积分也高于Liquid。所以对于各个战队来说,Minor的积分虽然重要,但是相比major则逊色太多,小编觉得,如果哪只队伍能拿到两个Major冠军,TI8邀请基本就稳了。对于战队云集的中国来说,这无疑是个不好的消息,比如南美和东南亚,来来回回就那两三个强队出来,邀请自然简单得多,而中国为了预选出线就要争个头破血流,到时候邀请积分也会非常分散,所以一场TI五个中国队的场面估计很难实现了。当然具体的还要看明年V社怎么搞,也许是杞人忧天。

PIT赛后总结:中国DOTAer还是讲道理的

纵观过去的几年,其实每次TI之后中国队的成绩都是平平,希望大家给中国队点时间,多一点宽容,不要输了一两场就喊着解散,相信他们会努力的。而有些战队和队员也要拿出点诚意了,DOTA2是你的职业,打职业就要拿出职业的态度,在电子竞技里,没有成绩说什么都没用。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VG遭液体让二追三屈居亚军 赛后国土接锅

11月03日更新:双头龙加入创意工坊

Empire战队荣誉战将Silent重返赛场

天梯将引入赛季和段位 匹配加入加速模式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