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牛仔队入主coL 北美资本注入电竞

17-11-09 1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全球电竞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FL达拉斯牛仔队拥有者杰里·琼斯和真实出资人者乔·戈夫宣布,他们获得了coL的大部分资产,从而拿到了俱乐部的经营权。

本周一,NFL达拉斯牛仔队(Cowboys,也译作小牛队,此处称为牛仔队以和NBA小牛队区分)拥有者杰里·琼斯和真实出资人者乔·戈夫宣布,他们获得了北美电子竞技俱乐部coL的大部分资产,从而拿到了俱乐部的经营权。

达拉斯牛仔队入主coL 北美资本注入电竞

琼斯家族和戈夫家族办公室——戈夫资本,将成为coL的主要拥有者,不过具体的财务条款没有透漏。coL的CEO和联合创始人詹森·雷克先生将继续担任目前的职务并持有coL的少数股权。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詹森·巴斯先生卖掉了自己的股份,将不再与coL俱乐部有任何关系。

“在电竞行业,增长是极为重要的。”琼斯在声明中说,“我们荣幸地携手乔·戈夫和詹森·雷克这样一位行业标杆一步步进入了这个圈子。我们会坚持协作,并且我确信在未来几年里,我们在COL的资本将持续增长。”

coL俱乐部下辖的CS:GO和Dota2两支战队将搬迁至达拉斯的沃斯堡地区,并且在德克萨斯州的旧金山设有办事处。那里是达拉斯牛仔电竞俱乐部目前的办公地点。未来,我们准备在那里建立一系列的电竞设施。

“关于这次合作,一个非常觉有吸引力的原因就是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许多优秀的设施。”戈夫向ESPN透露,“把组织和战队的训练基地定在这里,我们不仅拥有了一个舒适的办公地点,也拥有了一个足够吸引人才、明星选手和团队成员的市场。另一方面,这里可以建立我们的粉丝基础。大家可以亲身来观看队伍训练,就跟球迷们去看达拉斯牛仔队的训练一模一样。”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DOTA2完美盛典嘉宾名单揭晓大咖云集

DS8中国区预选赛:拒绝者飞机打崩LGD

DS8中国预选今日开战 Ehome海选杀出重围

快播哥临时加盟DC战队救火ROG大师赛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