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老司机归来?NaVi时隔一年再度夺冠

17-11-23 17: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vp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最终的BO5对决中,NaVi以3比1的比分击败了强大的VP战队,夺得了NAVI自2016年Starladder赛事以后的第一个冠军。

在中国激烈进行完美大师赛的同时,远在莫斯科,Navi和VP在不久前结束了Adrenaline Cyber 联赛的最终决赛。在最终的BO5对决中,NaVi以3比1的比分击败了强大的VP战队,夺得了NAVI自2016年Starladder赛事以后的第一个冠军。

乌克兰老司机归来?NaVi时隔一年再度夺冠

恭喜Navi,恭喜Dendi,这位为NaVi效力第八年的老将,见证了战队从巅峰到低谷再重新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乌克兰老司机归来?NaVi时隔一年再度夺冠

作为目前TI8积分第一的队伍,VP似乎已经取代了NaVi成为了CIS地区的一哥。但是,NaVi在新版本显然也做出了更多的功课,期待着能够再度在更多的比赛中展头露面。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Secret火!看看外国网友如何评价Cty

DLS8梦幻联赛: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

完美大师赛专访LFY:我们队线下赛更兴奋

Sumail发推文疑似暗讽Cty只会刷毫无作用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