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y父亲:儿子成绩有目共睹是我心中最佳

17-11-28 17:12 来源:UUU9 作者:楚韵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你可以说Moogy是最菜的一号位,连完美盛典的提名都没有,但Moogy去年9月转会至Newbee俱乐部,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昨天的完美大师赛上newbee三比零横扫VG夺冠,而队内的一号位Moogy发挥非常亮眼。Moogy的父亲(微博UUU9-88)对于儿子的事业也是非常上心,从他在同福的时候就一直支持自己的儿子,自从Moogy加入Newbee之后,也经常自己做一些功课为儿子统计数据等等。昨天Newbee夺冠,他也发了个长微博并@了很多圈内人士:

Moogy父亲:儿子成绩有目共睹是我心中最佳

原文如下:

恭喜Newbee俱乐部获得完美大师赛冠军,将与iG俱乐部一起获得直邀,参加明年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亚洲邀请赛(Major)。“2017-2018年 DOTA2职业巡回赛安排一览表”中积分按排名与各俱乐部近期参赛信息已经更新,希望你喜欢与保存,谢谢大家对Moogy与所在的Nebwee俱乐部的关心支持!

借此统一回复水友:你可以说Moogy是最菜的一号位,连完美盛典的提名都没有,但Moogy去年9月转会至Newbee俱乐部,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大小赛事多次闯进决赛,冠军亚军都得了不少,选手靠成绩说话,成绩就是硬道理;俱乐部是靠管理与运营来说话, Moogy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一号位,Newbee与iG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俱乐部。

最后谢谢在完美盛典和你们一起合影的电竞届的朋友,顺祝你们事业发达!

可以看出,面对之前很多对于Moogy的质疑,老爷子也是憋了口气的,发微博力挺儿子,并感谢了NB和IG俱乐部。

接下来Newbee将前往梦幻联赛Major,作为唯一一只出战的中国队,希望Moogy和Newbee再接再厉!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比赛失利 TI6亚军中单W33新队MOF解散

DreamLeague S8即将开赛 Newbee遭围剿

完美盛典颁奖典礼:LGD成最大赢家

V社发文称因Ehome被不公对待所以被直邀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