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预测:VP不再当年 EG实力几何

17-12-01 11:37 来源:vpgame 作者:亡羊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reamhack作为欧洲区知名的DOTA2主办方,以其高质量的比赛为玩家熟知。究竟谁能杀出重围赢得积分呢?我们先来看看首轮对阵吧!

Dreamhack作为欧洲区知名的DOTA2主办方,以其高质量的比赛为玩家熟知。在纳入全球巡回赛体系后,Dreamhack旗下的Major级别赛事:DreamLeague season 8将于2017年12月1日至4日在瑞典城市延雪平举行。六大赛区预选赛晋级的8支队伍将一起为总奖金一百万美金而战,冠军队伍则拥有五十万美元的奖金。

作为新赛季的Major赛事,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VP战队仅仅凭借一个Major冠军就占据了TI8积分榜榜首,而Liquid辛辛苦苦拿了两个Minor冠军,积分甚至比不上Secret的Major亚军!第二个Major的征战就此打响,究竟谁能杀出重围赢得巨额积分呢?我们先来看看首轮的对阵吧!

梦幻联赛预测:VP不再当年 EG实力几何

VP vs NaVi

预测 NaVi胜出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前两天发过的那个“从超一线到三线队伍”的。该图片中将VP列为超一线,我认为有待商榷,因为稍稍关注比赛的朋友不难发现,自从7.07新版本降临后,VP就像霜打了的茄子,我想造成他们“功力大退”的原因有很多——一来Major积分已经到手,下面的比赛划划水也无妨,心态的改变导致他们未能较好的融入新版本;二来新版本诸多改动,VP的“玩命一保四”战术似乎略显和版本脱节。

另一方面,NaVi不知不觉中有了起色,拿到了一个冠军——而他们在AdrenalineCyber总决赛的对手正是VP!

梦幻联赛预测:VP不再当年 EG实力几何

有人说,VP是因为赔率的缘故,也有人说VP只是不重视这些小比赛。但我认为,VP战队在新版本到来后的种种差劲表现可以说是“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Liquid vs Fnatic

预测 Liquid胜出

这场比赛实在没有太多值得分析的地方,以Liquid的实力,再加上对于Major积分的渴望,我相信击败这支Fnatic并非难事。Fnatic在迎来Abed后战队表现有所提升,但显然还不具备同超一线强队一较高低的能力,他们仍需要在今后的比赛里更好的磨合。

梦幻联赛预测:VP不再当年 EG实力几何

Secret vs EG

预测 Secret胜出

这两支队伍的大名,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的,在TI5-TI6阶段,他们一度是掌控宇宙的超级大魔王!如今虎落平阳,EG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各位的视野内,仅仅在PGL Minor和 ESL One汉堡拿到第四和第六名的成绩。

而Secret在经历阵痛后逐渐上了正规,完美大师赛在缺乏MidOne的情况下尚能与一众队伍一较高低,上个Major拿到亚军的他们,也一定渴望着更进一步吧?

所以我觉得Secret胜出的希望更大。

NB vs Infamous

预测 NB胜出

作为本次Major上的中国队独苗,作为公认的世界一线队伍,NB战队如果在第一轮就倒在Infamous的手上,我想他们一定会被国内的粉丝喷的....不可能的!NB不可能输给Infamous这种级别的对手!

梦幻联赛预测:VP不再当年 EG实力几何

以上就是首轮对战的赛事预测了,除开第一场外的其他比赛可以说都是实力相差不小的对阵,想必绝大部分玩家也都认同我的看法吧?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谁是最菜的 Misery刚离队OpTic就大获全胜

VGJ.SRitsu离队 SumaiL兄长临时加入

A队宣布新阵容:老将Loda一老带四新

OpTic人员变动:米老头离队Saksa担任辅助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