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ne感谢亡父:你一直在激励我前行

17-12-04 17:52 来源:UUU9 作者:楚韵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天的梦幻联赛S8总决赛中,秘密三比零击败液体碰杯,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Midone第一时间发出推特,感谢自己的父亲。

昨天的梦幻联赛S8总决赛中,秘密三比零击败液体碰杯,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Midone第一时间发出推特,感谢自己的父亲:

Midone感谢亡父:你一直在激励我前行

midone说:我只想对我的父亲说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大的粉丝支持我鼓舞我,尽管你现在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可我确信你依然会观看我的比赛,一切尽在不言中。

Midone此前由于父亲去世所以缺席了完美大师赛,据Midone的哥哥透露,在父亲重病期间,他依旧在坚持看Midone的比赛直到离世,对于儿子的爱和关心溢于言表。

Midone感谢亡父:你一直在激励我前行

Midone这次也终于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中单船长惊艳无比助力秘密夺冠。相信他的父亲会为他感到骄傲的,而这个冠军也是最好的礼物。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直播赛程安排正式公布

梦幻联赛预测:VP不再当年 EG实力几何

谁是最菜的 Misery刚离队OpTic就大获全胜

VGJ.SRitsu离队 SumaiL兄长临时加入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