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状态不佳被OpTic战队三比零横扫

17-12-15 17:44 来源:U9楚韵 作者:U9楚韵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日在美国举办的DS8巅峰联赛迎来了C组的比赛,唯一参赛中国队LGD迎战北美战队Optic,结果被打个三比零,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昨日在美国举办的DS8巅峰联赛迎来了第二日C组的比赛,唯一参赛的中国队LGD首场迎战北美战队Optic,结果被打了个三比零,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LGD状态不佳被OpTic战队三比零横扫

大家可能对Optic战队比较陌生,但是他们的队员想必大家都很熟悉,TI5冠军PPD,原EG队员ZAI,还有PJ鸽以及两个天梯高分选手组成,实力不俗。而LGD由于此前澳门MDL成绩不佳,由357顶替维多利亚出征,实力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LGD状态不佳被OpTic战队三比零横扫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差原因,LGD全队这三局都打得非常散,感觉没有什么章法,Optic的发挥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职业强队水准,然而就是这样,LGD还是不敌。给我的感觉就是LGD的人经常莫名其妙的被抓,团战的时候就是莫名其妙的差一口气输了,希望LGD能好好总结下,争取下场比赛调整过来。

LGD状态不佳被OpTic战队三比零横扫

不少粉丝对于LGD近期的成绩非常失望,前往LGD几个队员的微博下表达不满,说实话,小编对于这些熬夜看比赛却吃X的粉丝的心情是理解的,每个队都有他的高潮和低谷,希望LGD能好好加油,给这些看衰你的人一个有力的回击。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小飞机怒斥部分选手 玩菠菜没有职业底线

YYF心忧刀塔 DOTA2弹幕氛围戾气太重

Ti7勇士令状不朽盾首批于12月18日发放

DOTA Summit 8巅峰联赛 13日洛杉矶开打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