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力量

  拉泽尔‧黑酿, 炼金术士

  背景故事:

  投身神圣的化学事业是黑酿家族的传统,但是年轻的拉泽尔无论是野心、创造力还是执着都超出了家族中的任何一人。然而在他成年以后,他却将家族事业置之不顾,开始试着用炼金术制造黄金。如他大胆的名声所述,有一次他宣布要把一整座山全部变成金子。在浪费了二十年时间进行研究和准备后,他的炼金术在众人面前壮观地失败了,实验造成了大面积的破坏,很快他就被囚禁了。然后拉泽尔从不轻易退步,他一直在寻找机会逃出去继续他的研究。当他的牢房来了一个凶猛的食人魔狱友后,他发现机会来了。说服食人魔不要吃他后,拉泽尔用牢房石地上生长的霉菌和苔藓为原料,仔细地调和着一种药酊,准备给食人魔喝。花了一周不到的时间,药酊似乎完成了。当食人魔喝下药剂后,它突然变得狂怒起来,像个无法阻挡的狂战士般,破坏了监狱的铁栏,冲破了墙壁和狱卒。很快他们就发现自己在城市外围的森林中迷路了,虽然留下了一路破坏的踪迹,但没有追兵的迹象。受到药剂后遗症的作用,食人魔显得很安详、快乐,也更热心了。决定合伙后,这对搭档再次出发去寻找拉泽尔炼金术试验所需要的材料。

  基本属性:

  力量:25 + 1.8

  敏捷:11 + 1.2

  智力:25 + 1.8

  生命值 625

  魔法值 325

  攻击力 49-58

  护甲 0.54

  每秒攻击次数 0.65

  移动速度 295

  视野 1800/1400

  攻击射程 近战

  弹速 Instant

  攻击动作 0.35+0.65

  施法动作 0.4+0.5

  攻击速度 1.7

  技能:

  酸性喷雾:

  用高压枪向目标区域喷洒酸雾。穿过受污染地带的敌人每秒会受到混合伤害,同时护甲被削弱。

  Range: 900

  范围: 625

  持续时间: 16

  持续伤害: 8/16/24/32

  护甲削弱: 3/4/5/6

  冷却时间: 22

  耗魔: 160

  不稳定化合物:

  炼金术士调制一瓶不稳定的化合物,投向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并眩晕。调制的时间越久,伤害越大,眩晕时间也越长。调制5秒后达到最大伤害量和最长眩晕时间。然而,如果7秒后还不扔出去的话,则会在炼金术士自己手中爆炸。

  Range: 775

  最长眩晕时间: 1.75/2.5/3.25/4

  最大伤害: 120/180/240/300

  冷却时间: 16

  耗魔: 120

  投掷不稳定化合物:

  在爆炸前扔出去!

  地精的贪婪:

  炼金术士将小兵的尸体转化成金币。一段时间内连杀小兵会获得更多额外金币,超时后计数将被重置。

  Duration: 20

  基本金钱奖励: 2

  额外金钱奖励: 2/4/6/8

  化学狂暴:

  炼金术士诱发他的食人魔同伴进入化学狂暴,降低攻击间隔,提高移动速度、生命值和回复能力。

  持续时间: 25

  Bonus Attack Speed (初始攻击间隔): 1.45/1.35/1.20 BAT

  额外生命值: 300/600/900

  生命回复提升: 15/30/60

  魔法回复提升: 3/7.5/12

  移动速度提升: 30/40/60

  冷却时间: 45

  耗魔: 50/100/15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