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智力

双头龙

双头龙

即使是在那些奇怪的魔法生物中,双头龙也算是一头怪物。同时拥有着冰火之力,狡黠且狂猛,被称为杰奇洛的双头龙在战场上空肆意的灼烧大地,冰封敌人,将胆敢和它对抗的任何事物变成废墟。灼霜龙族的窝中从来都是有两只幼龙。与生俱来的凶残使它们闻名于世,这一种族中,新孵化的幼龙在出生伊始就会努力的杀死自己的兄弟姐妹。强者生存。这就是灼霜龙族维系其强大力量的办法。在一次意外中,怪胎杰奇洛从一个龙蛋里孵化出来了,在这一头幼龙的身体里有着灼霜龙族所有的力量。在它那厚重的龙鳞内,蕴含着冰火之力,在这样的力量面前,随时可能丧命。

  技能介绍:

  

  冰火交加

  杰奇洛对面前的敌人先后喷出寒冰和火焰。寒冰吐息减速敌人,火焰吐息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燃烧伤害:5/10/15/20

  移动速度减缓:-30%/-30%/-30%/-30%

  持续时间:4/4/4/4

  伤害:35/70/105/140

  

  冰封路径

  在杰奇洛前方制造一条会爆裂的冰封路径,冻住并眩晕附近敌方单位。

  持续时间:1.0/1.33/1.66/2.0

  

  液态火

  技能:被动

  杰奇洛的火焰燃烧效果范围内的敌人,并降低他们的攻击速度。

  攻击速度降低:-20%/-30%/-40%/-50%

  每秒燃烧伤害:10/15/20/25

  

  烈焰焚身

  技能:瞬发技能

  杰奇洛在前方沿直线释放六道火柱,每道火柱都对广阔的效果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每秒伤害。

  神杖升级:提高施法范围和距离,火柱数量。

  持续时间:7/7/7

  伤害:100/140/18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