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智力

风行者

风行者

西部森林中隐藏了无数的秘密。其中之一就是受到风神眷顾的森林弓箭大师莱瑞蕾。风行者莱瑞蕾的家人在她出生那夜的暴风雨中全部去世了,狂风摧毁了他们的房屋,一切都化为乌有。只有还是婴儿的风行者在充满死亡和破坏的瓦屑中幸存了下来。暴风雨平静下来后,自然之风注意到了这个在草地中哭泣的幸运儿。风很怜悯这个孩子,便将她抬起,放到一户邻居的门前台阶上。之后的岁月里,风会时不时回来看下这个孩子的生活,从远处看着她磨练自己的技术。现在,经过多年的训练,风行者射出的箭矢百步穿杨。她迅捷的步伐让人难以看清,犹如背后有风在推动。风行者用飓风般的箭矢群杀戮敌人,她几乎已成为自然之力本身

  基本属性:

  力量:15 + 2.5

  敏捷:17 + 1.4

  智力:22 + 2.6

  生命值:435

  魔法值:286

  攻击力:44-56

  护甲:1.38

  每秒攻击次数:0.77

  移动速度:295

  视野:1800/800

  攻击射程:600

  弹速:1250

  攻击动作:0.4+0.3

  施法动作:0.3+0.5

  攻击速度:1.5

  技能介绍:

  

  束缚击

  技能:指向技能

  将目标束缚在正对其后的一个敌方单位或树上。若目标后面没有其它敌方单位或树木,则眩晕时间减少。

  束缚时间:1.5/2.25/3.0/3.75

  

  强力击

  风行者用1秒的时间为她的弓蓄力,射出一支强力的箭矢。这支箭会对飞过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破坏树木。第一个目标所受的伤害最大,每穿过一个目标,伤害减少10%。如果蓄力被打断,箭矢仍然会射出,但伤害降低。

  射程:1825

  伤害:120/200/280/360

  

  风行

  提升移动速度并闪避一切物理攻击,同时降低周围敌人的移动速度。

  敌军减速:-8%/-16%/-24%/-30%

  移动速度提升:50%/50%/50%/50%

  持续时间:2.75/3.50/4.25/5.0

  

  集中火力

  技能:瞬发技能

  风行者受风的引领,以最大攻击速度对敌方单位或建筑攻击,但伤害和法球的伤害以及物品效果降低。一旦风行者切换目标,速度将消失。持续20秒。

  神杖升级:减少冷却时间,法球伤害和物品效果不降低。

  攻击削弱:-50%/-40%/-3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