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智力

先知

先知

  在种子里埋入盘起的灵魂,从岩石深处引出缠绕的水流,起誓阳光会普照这生长的一切,当树木之神维萝迪希娅完成这一系列森林的创造后,她意识到自己的生命也到达终点,如一片命运已被她印在种子中的树叶一样飘落,无法看见自己的梦想结果。嫩芽尚未破土,即使破土,脆弱的嫩芽也很容易受到各种伤害,而她却即将辞世,无能为力,这让她无比痛心。然而她在种子袋中发现了一颗播种时漏掉的种子,在弥留之际,她将力量化作一字箴言,寄于此种,然后将其服下。在漫长的冬天,她巨大的身体逐渐分解,化为了幼苗来年春天的肥料。在春分的早晨,当其它种子还没有苏醒时,最后那颗种子在一瞬间成熟然后爆裂了。从中走出了特夸亚,自然的先知,他身披树叶,强壮且智慧,拥有树木之神维萝迪希娅的力量,能预见到森林最需要他的地方,同时他也很清楚,能作为他的盟友,是天赐的幸运。

  基本属性:

  力量:19 + 1.8

  敏捷:18 + 1.9

  智力:21 + 2.9

  生命值:511

  魔法值:273

  攻击力:45-59

  护甲:3.52

  每秒攻击次数:0.69

  移动速度:300

  视野:1800/800

  攻击射程:600

  弹速:1125

  攻击动作:0.4+0.77

  施法动作:0.5+1.17

  攻击速度:1.7

  技能介绍:

  

  发芽

  在一个单位周围发芽一圈树木,把它困在其中。

  持续时间:3.0/3.75/4.5/5.25

  

  传送

  传送到地图上任何已探索的位置。

  

  自然的呼唤

  将一片树木转化成树人。树人拥有550点生命,造成21-23点伤害。

  树人持续时间:60/60/60/60

  

  自然之怒

  技能:瞬发技能

  伤害性的能量在地图上弹跳,打击施法点附近的敌人。首次攻击后每下一个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7%。

  神杖升级:提高伤害和跳弹次数。

  最大目标数:16/16/16

  伤害:140/180/225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