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魇敏捷

编织者

编织者

  编织者

  创世之纱需要长期细心的照料,以防止其变得残破;因为一旦它散开了,整个世界就将毁于一旦。编织者的工作就是保持创世之纱的紧密,用现实之网修补它的破损。他们同样要防止那些在创世之纱的缺口上产卵或者侵蚀创世之纱的虫子,只要编织者稍微分心,这些家伙的幼虫就能吞噬掉整个宇宙。斯吉茨格尔是一名大师级的编织者,负责维护一块小补丁的紧密。然而这项任务并不能满足他,他经常唠叨过去那些原始的创造工作,对干完活就走人的世界纺织者也是颇有微词。他想创造,不想只是维护——他想按自己的设计编织出自己的世界。他开始在他负责的区域上做手脚,逐渐不能自拔,他的胆子也愈发的大,甚至私自改动了世界纺织者编织的图案。最后,守卫者来了,毁掉了编织者所作的一切,直接从创世之纱上去除了这一块,然后重新编织,却不让他参与其中。斯吉茨格尔现在孤身一人,被种群所弃,换做任何其他编织者,都会备受折磨。然而斯吉茨格尔却无比愉悦,因为他终于自由了,能够自由的创造,重头开始。他创造新世界所需的所有材料都触手可及。他只需要从缺口处将现在的世界撕裂。

  基本属性:

  力量:15 + 1.8

  敏捷:14 + 2.5

  智力:15 + 1.5

  生命值:435

  魔法值:195

  攻击力:46-56

  护甲:0.96

  每秒攻击次数:0.67

  移动速度:290

  视野:1800/800

  攻击射程:425

  弹速:900

  攻击动作:0.64+0.36

  施法动作:0.3+0.51

  攻击速度:1.7

  技能介绍:

  

  虫群

  编制者放出12只甲虫,每只甲虫都会紧紧缠住它遇到的敌人,攻击敌人并削弱他们的护甲,直到甲虫被杀死。

  甲虫攻击力:15/20/25/30

  持续时间:8.0/12.0/16.0/20.0

  数量:12/12/12/12

  护甲削弱:1/1/1/1

  甲虫可承受攻击次数:8/8/8/8

  

  缩地

  编制者进入隐身,以最大速度移动,并能穿越物理单位,对任何穿过的敌人造成伤害。

  伤害:90/100/110/120

  范围:175/175/175/175

  进入隐身时间:0.25/0.25/0.25/0.25

  持续时间:4.0/4.0/4.0/4.0

  

  连击

  技能:瞬发技能

  允许编制者放出两波虫群,攻击敌人两次。

  额外攻击不会触发其它攻击效果(比如致命一击)。

  伤害:35/70/105/140

  

  时光倒流

  技能:瞬发技能

  编制者回到五秒前的时间点,获得当时的生命值和魔法值。不影响冷却时间、金钱和经验。

  伤害:35/70/105/14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