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魇敏捷

育母蜘蛛

育母蜘蛛

  育母蜘蛛

  几个世纪以来,育母蜘蛛布蕾克·艾拉齐娜一直潜伏在灼神山的火山口岩洞中,悉心的照料着数以百万计的幼虫,保证他们能够安全的存活到去地上世界捕食的年龄。直到后来,索罗普瑟斯,一个贪婪的权臣,在死火山的火山口修建了他的私人庙塔,因为他知道,就算有人觊觎他的财富,也不能活着穿越那条蜘蛛出没的死亡之路。在安享了几百年的安宁后,布蕾克·艾拉齐娜发现一些不速之客不停的在干扰着她的生活,毛手毛脚的小偷、有勇无谋的骑士,以及出生贵族的年轻人——诚然,他们都是美味的食物,但是他们的到来切实的影响到了她照料她那“无辜”的后代。忍无可忍之时,她去造访了索罗普瑟斯,而这个权臣却不愿意妥协,于是她用蛛丝将他裹起来,扔到一边,留给那些即将出生的小崽子们美味一顿。不幸的是,庙塔主人的失踪却让更多的人壮着胆子前来骚扰。而当她的一名新生儿被一个冒失的探险者踩死时,她终于爆发了。育母蜘蛛向着地上世界前进,誓要清洗掉世界上所有可能对她的孩子有威胁的入侵者,即使是英雄也不例外,直到确保她能够为她那珍贵的小蜘蛛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温床。

  基本属性:

  力量:17 + 2.5

  敏捷:18 + 2.2

  智力:18 + 2

  生命值:473

  魔法值:234

  攻击力:44-50

  护甲:2.52

  每秒攻击次数:0.69

  移动速度:295

  视野:1800/800

  攻击射程:近战

  弹速:Instant

  攻击动作:0.4+0.5

  施法动作:0.2+0.51

  攻击速度:1.7

  技能介绍:

  

  孵化蜘蛛

  技能:指向技能

  育母蜘蛛将她的卵注入敌人体内,造成伤害。如果目标在感染期间被击杀,卵会孵化成小蜘蛛。

  伤害:75/150/225/300

  数量:1/2/3/3

  

  织网

  编织出一张蜘蛛网,育母蜘蛛在网中时隐身,同时提高生命回复和移动速度。

  最多蜘蛛网数量:2/4/6/8

  生命回复提升:2/4/6/8

  移动速度提升:20%/25%/30%/35%

  

  麻痹之咬

  技能:被动

  育母蜘蛛用毒液削弱敌方单位,使她的攻击造成减速和额外伤害,中毒单位的攻击有一定几率落空。

  麻痹之咬是个独特攻击特效,不与其它独特攻击特效叠加。

  落空几率:10%/15%/20%/25%

  移动速度减缓:-10%/-20%/-30%/-40%

  额外伤害:2/4/6/8

  

  极度饥渴

  技能:瞬发技能

  对活物体液的强烈饥渴提高了育母蜘蛛的攻击力,并使她的攻击附带吸血效果。

  攻击力加成:60/80/100

  吸血百分比:40%/60%/80%

  持续时间:14.0/14.0/14.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