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智力

魅惑魔女

魅惑魔女

  从外表上看,爱由莎就像是一个天真无忧的森林精灵,尽管的确如此,但这也不是对她最为完整的评价。她对自然所遭受的苦难感同身受。她曾跋山涉水,穿越过斑驳的森林,走过四季变换,结识新的朋友,分享新的见闻,为她所到之处带去自然的治愈和欢乐的笑容。因为在那些饱受战乱折磨的地区,森林被大规模的砍伐,用作造船以及制造攻城车;而即使是在和平地区,也有人因为建造房屋而砍伐森林,为添加灶火而毁坏树木。爱由莎从森林中的小精灵处听闻了这些事情,这些小家伙需要森林的荫蔽来繁衍。她耐心的倾听着那些苦于无法倾诉的人诉说着痛苦,坚信自己的鼓励也是一种魅力,一种能够让未来再次充满绿色的魅之魔力。

  技能介绍:

  

  不可侵犯

  技能:被动

  魅惑魔女让她的敌人神魂颠倒,降低他们的攻击速度。持续3秒。

  攻击速度降低:-20%/-40%/-60%/-80%

  

  魅惑

  技能:指向技能

  魅惑魔女诱惑一个敌人,使其为己所用(非英雄单位)或者减速(英雄单位)。

  移动速度减缓:-20%/-30%/-40%/-50%

  减速持续时间:5.5/5.5/5.5/5.5

  魅惑持续时间:80.0/80.0/80.0/80.0

  

  自然之助

  技能:瞬发技能

  召唤一群小精灵治疗魅惑魔女以及身边的友方单位,持续10秒。

  小精灵数量:3/5/7/9

  每秒治疗量:10.0/10.0/10.0/10.0

  范围:275/275/275/275

  

  推进

  技能:瞬发技能

  为每次攻击附魔,根据目标的距离造成额外伤害。目标越远,伤害越高。

  神杖升级: 施法距离增加165。

  距离伤害加成:15.0%/20.0%/25.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