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魇敏捷

血魔

血魔

 

  史德利古尔, 血魔

  背景: 血魔史德利古尔是通过仪式严格甄选出的猎手,更准确的说,他是剥皮双子忠实的走狗,他从常年云雾缭绕的噬血之峰被派下去搜寻鲜血。剥皮双子需要海量的鲜血来获得满足和安抚,而如果当地的祭祀没能满足他们,他们就会抽干这个高原王国所有人民的鲜血。因此史德利古尔总是外出进行屠戮。他能榨取出血液之中的生命之力,然后这些能量通过他武器和护甲上的附魔标记立刻流向双子。多年以来,他一直是一条得力的走狗,在战斗时他像豺狼一样残暴。据说,在血魔那涌动着对鲜血的渴望的面具之下,能够直视剥皮双子那可怖的嘴脸。

  技能介绍:

  

  血之狂暴

  技能:指向技能

  让一个单位陷入渴望鲜血的狂怒中,提升其攻击,但无法施法,并且每秒受到伤害。

  持续时间:6.0/7.0/8.0/9.0

  伤害增加:20%/40%/60%/80%

  伤害:20

  

  屠戮

  技能:被动

  血魔沉浸在战斗的鲜血中,每杀死一个单位回复一定生命值。

  杀死英雄生命值:10%/20%/30%/40%

  杀死单位生命值:10%/15%/20%/25%

  

  嗜血渴望

  技能:被动

  血魔能够感知到血量低于 40%% 的英雄,获得其视野并提升血魔的移动速度。

  范围:1500/3000/4500/6000

  移动速度提升:11%/22%/33%/44%

  

  割裂

  技能:瞬发技能

  让一个敌方单位皮开肉绽,造成大量初始伤害。受到割裂的单位的移动距离越远,后续伤害越大。

  持续时间:7.0/8.0/9.0

  移动伤害:20%/40%/60%

  伤害:150/250/35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