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魇智力

暗影牧师

暗影牧师

  每一个德尊教团的年轻侍僧在成为暗影牧师前都必须完成一系列的仪式。而仪式的最后一步,则是穿越无比危险的虚无之境,一个只有少数人能活着回来的未知领域。有些人虽然回来了,但却发疯了。还有些回来的人获得了奇怪的能力。但可以肯定的是,所有去了那里的人都被改变了。出于对神圣启示的执着追求,戴泽成为了他部族中最年轻的神圣仪式的追求者。起初,教团拒绝了他,因为他太年轻了。然而戴泽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教团长老在这位顽固的年轻侍僧身上感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便宽许他进入了教团。最终仪式时,戴泽将神圣药剂一饮而尽后在篝火旁坐下,而他的族人则在一旁跳着祭祀之舞。在虚无之境的虚灵位面中,光明与黑暗的属性被反转了。导致戴泽原本灿烂夺目的治疗之光演变成了包藏凶险的邪恶力量,在那夺目的光辉中隐藏的则是黑暗的行径。不出长老所料:戴泽回来了,成为了一名不世出的暗影牧师。他的能力可以用来治疗也可以进行破坏。现在,他用他的力量消灭敌人,治愈同伴。

  技能介绍:

  

  剧毒之触

  技能:指向技能

  对一个敌方单位释放剧毒咒语,造成缓慢减速和持续伤害,最后被麻痹。

  在技能等级2级时,减速效果会在1秒以后加倍,在技能等级达到3级和4级时,目标在减速以后会被眩晕1秒。

  毒素生效时间:1/2/3/3

  减速:-33%

  持续时间:8/9/10/10

  伤害:8/16/24/32

  

  薄葬

  技能:指向技能

  将薄葬释放于一名友军,使他在持续时间内无论受到多大伤害都不会死亡。

  持续时间:5/5/5/5

  范围:400/600/800/1000

  

  暗影波

  技能:指向技能

  暗影波治疗数个友军,同时对他们附近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和治疗量相同的伤害。暗影波一定会治疗戴泽,并且对戴泽的治疗不算在目标数量之内。

  最大目标数:3/3/4/5

  伤害:80/100/120/140

  

  编织

  技能:瞬发技能

  提升目标区域内友方英雄的护甲,同时降低区域内敌方英雄的护甲,每秒提高或降低1点护甲。

  神杖升级:扩大范围并延长持续时间。

  范围:575/575/575

  持续时间:12.0/18.0/24.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