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魇智力

术士

术士

  作为秘湮学院禁断圣所的首席馆长和馆藏物主管,戴蒙·拉尼克不知疲倦地追求着那些罕见的失落的禁忌卷轴。无论被诅咒的寺庙有多禁忌,无论隐藏的洞穴路途有多危险,只要有谣传说那里藏着传说学识的原典,他就会不顾自己的安危进入这些危险的场所。然而,他经常在调查中惹怒各种守护者,这使他感到有必要掌握魔法。他将追寻古物时的执念用在了逼迫自己学习魔法上,最终他比大多数学徒都要快地完成了整个学业,在最短时间内成为了学院最强大的术士。后来他用恐惧之木雕刻了一根法杖,并在其中注入了一个他从异界之狱俘获的灵魂。因为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复原所有的失落魔法书,他开始撰写自己的黑暗魔典。毫无疑问,这对他的黑暗魔法来说,意义非凡。

  技能介绍:

  

  致命连接

  技能:指向技能

  将数个敌方单位连接在一起,其中一人受到的伤害的%damage_share_percentage%%%会被其他所有人感受到。

  连接敌人数:3/4/5/6

  

  暗言术

  技能:指向技能

  戴蒙低声说出一个咒语,持续治疗一个友方单位或伤害一个敌方单位。

  持续时间:8.0/8.0/8.0/8.0

  伤害:10/20/30/40

  

  剧变

  持续施法 - 随施法时间增强的减速气流。持续10秒,最多减速84%%。

  减速比例:7%/14%/21%/28%

  

  混乱之祭

  技能:瞬发技能

  从深渊召唤一个的地狱火傀儡,对敌军造成伤害并眩晕1秒。地狱火持续60秒,对法术有一定抗性,有永恒献祭和烈焰之拳技能。

  神杖升级:召唤2个地狱火,生命值和攻击力为原先单个地狱火的75%%,被击杀只给原先一半的赏金。

  地狱火生命值:900/1200/1500

  地狱火攻击力:50/75/100

  地狱火护甲:5/7/10

  伤害:10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