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魇智力

痛苦女王

痛苦女王

  厄泽王庭的教皇有个隐秘的受虐癖——以品尝禁忌之痛为乐。即便是对那些普通政客而言这都是愚蠢至极的,而对于教皇而言,这种私欲已经威胁到了神权本身的纯洁和完整。于是他只好偷偷的去他的地牢里,求助于那一帮恶魔学识大师,承诺只要有人召唤一名完全为他服务的痛苦女妖,那就能获得自由。旋即魔女降世,名为阿卡莎,她给教皇带去了无与伦比的痛苦和刺激,教皇随即赐其隐秘皇后之位,并将所有闲暇时间用于享受她带来的花样百出的痛苦——最终,为了追求这种只有阿卡莎能带给他的痛苦,教皇放弃了他的所有职责。痛苦女王能让他体验濒死之欢愉,并因为受符文的限制而无法杀死他。终于,教皇的不理朝政引发了起义,他被愤怒的人们从密室里拖出来,然后从祈灵塔上扔了下去。然而,他的死亡却让痛苦女王获得了自由,不再被奴役,她将恣意的向世界挥洒她的痛苦。

  技能介绍:

  

  暗影突袭

  技能:指向技能

  猛投一把淬毒匕首造成大量初始伤害,并造成后续伤害。中毒单位移动速度降低15秒。

  减速:-20%/-30%/-40%/-50%

  初始伤害:50/70/70/100

  持续伤害:30/40/50/60

  

  闪烁

  让痛苦女王自由出入战场的短距离传送。

  距离:700/850/1000/1150

  

  痛苦尖叫

  技能:瞬发技能

  痛苦女王放出锐利的尖叫,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半径:475

  伤害:85/165/225/300

  

  超声波冲击

  痛苦女王在她面前制造出巨大的音波,对波及到的所有敌人造成重大伤害。

  神杖升级:提高伤害和减少冷却时间。

  伤害:350/475/60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