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魇智力

殁境毁灭者

殁境毁灭者

  一个高傲且强横的种族中的一员,先兆者,徘徊于虚空裂隙,他是整个世界与创世深渊之间唯一的守卫。在这充斥着星体残片的殁境中,他凝视着天穹,警觉的提防着繁星之外那无底深渊中的任何骚动。在他非凡的智慧中,深藏着对先兆的敏锐洞察力和强烈共鸣,他心中那首黑暗协奏曲暗示着:总有一天,在这深渊之中,在那造化之外,会有某种东西醒来,并且注意到我们的世界。由于太专注于凝视星体,殁境毁灭者对太阳附近的事件并不关心。然而,随着遗迹发出战争的召唤,随着心中那潜在的危机感不断扩大,殁境毁灭者展开双翼,向着我们的世界飞来。在预言中,先兆者的地位不言而喻:他的出现即是灾厄的征兆。何况,他已然亲临。

  技能介绍:

  

  奥术天球

  在殁境毁灭者的攻击中附带基于他当前魔法值的额外纯伤害。奥术天球对召唤单位和镜像造成额外伤害。

  奥术天球是攻击特效,不与其他攻击特效叠加。

  伤害系数:6%/7%/8%/9%

  对幻象伤害:100/200/300/400

  

  星体禁锢

  将一个目标友方或敌方英雄禁锢在星体中。被禁锢的英雄处于无敌和无法移动状态。当殁境毁灭者将从他身上暂时偷取智力值。

  智力窃取量:2/4/6/8

  窃取持续时间:60

  禁锢持续时间:1/2/3/4

  

  精气光环

  当附近友方英雄或殁境毁灭者自己使用技能时,有一定概率回复自身魔法上限25%的魔法值。同时被动增加殁境毁灭者的魔法上限。一些没有冷却时间的技能和切换类型的技能不能触发精气光环。

  作用范围:1000

  基础魔法值:75/150/225/300

  回复概率:10%/20%/30%/40%

  

  心智之蚀

  对作用范围内的地方英雄造成伤害,伤害取决于殁境毁灭者与受影响的英雄智力之差。如果某个敌方英雄受到的伤害低于一个定值,他还会损失75的当前魔法值。心智之蚀可以影响星体禁锢中的单位。

  神杖升级:提升伤害系数并增加施法距离。

  作用范围:375/475/575

  伤害系数:8/9/1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