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出黎明拯救世界,DOTA2敌法大型攻略

13-01-21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敌法师顾名思义就知道是法师的克星,成型的敌法可以称得上是对方法师的噩梦,前期拥有一个闪现技能也给予了敌法的容错率较高不易被抓,是非常适合路人局的英雄。

  Dota2敌法师攻略—英雄定位

  DPS,核心。敌法师糟糕的力量成长让他无法成为团队肉盾的人选,超强的机动性以及超高的Farn效率让敌法师拥有了成为大后期的资本。

  dota2敌法师攻略—英雄优缺点

  优点:机动性强,Farm效率高,拥有不错的逃生能力。瞬间切入战场能力出色。

  缺点:血少,脆皮,糟糕的力量成长让敌法师在前期几乎无法参与到团战之中。

  Dota2敌法师攻略—出装

  出门装:

  

  (大药+吃树+补刀斧或者圆盾+树枝)

  中期装:

  

  (魔棒,假腿,相位,静谧之鞋)

  中期敌法师基本是处于刷线阶段,假腿和静谧之鞋成为敌法如今常选择的道具

  后期神装:


  (龙心+狂战+分身斧+蝴蝶+飞鞋+黑黄杖)

  后期敌法师选择大炮或者深渊这种暴力输出装备也可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