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出黎明拯救世界,DOTA2敌法大型攻略

13-01-21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敌法师顾名思义就知道是法师的克星,成型的敌法可以称得上是对方法师的噩梦,前期拥有一个闪现技能也给予了敌法的容错率较高不易被抓,是非常适合路人局的英雄。

  Dota2敌法师攻略—敌法师对线技巧

  对线期:

  初期敌法哪路都可以适应。但找一个远程强力英雄照顾你是很必要的,敌法很容易被压的补不上刀,经济凄惨。有个类似于毒龙或暗牧这样的帮你就太好了。如果能和冰女组成中路组合,那对哪一个对线的solo者都是严峻考验。没有合适的强力英雄照顾的话也可以尝试中路solo,敌法还是有一点抢神符的优势的,有鸡补给不会太惨,对线的单英雄如果不济还能反压。 如果这也不行那至少找个有晕的近战,留好闪烁保命,少冲动,日子还长着呢,出门时记得开黑雾,为闪烁做准备。

  敌法师在初期比较难过,身为近战敏捷型不但受压制,而且受起压制来还很疼,前期的主要任务就是别死。怎样减少死亡的可能呢?注意走位、保证平时的血量就不必说了,身为敌法师还要注意别得瑟,不要因为自己有个闪烁就自以为了不起了。比如看到个巫医走位一般就跳过去砍,砍了两刀对方的小兵来了就要后撤,巫医反身给敌法师丢个晕眩技能,小兵会挠上敌法师几下不说,巫医要是用好H&R,再打上敌法师3-4下是没问题的,一来一去还是敌法师吃亏。

  后期团战:

  敌法师是吸引仇恨的所在,抗不住就撤后。后期的神装之一是买活,后期的敌法很富,为了胜利要准备这个神装。当然杀roshan抢复活盾也很重要。 战斗之外的任务是快速推线、争取单挑高地塔,尽量牵制敌人,让他们不能顺利进攻,利用闪烁的高机动乱中取胜。总体来说用好敌法师=30%的闪烁+25%装备选择+25%打钱速度+10%队友特意的照料+5%卡位+5%运气。

  永远记住,敌法是牵动局势的人,就像对战里的恶魔猎手,分散对手的精力,让他们的心随着你的脚步翩翩起舞!飘逸不等于猥琐,而是一幅水墨淡彩,先知先觉,一切尽在掌握。大局在胸,才能赢得整场比赛;超乎生死,才能赢得对手的心。千万不要等到局势被动,被人说是逆风无力的那一刻。那一刻,你只能哭泣。

  Dota2敌法师攻略—小技巧

  敌法的B是可以躲锤子的,但是有一个0.33秒的抬手动作所以并不是很好躲,不过多加练习还是可以躲掉的。打野的时候B着走,大大的加快打野效率。敌法的大招有个AOE效果,当地人站到一团的时候给蓝最少的一个大,伤害很可观。敌法师在顺风或者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前期留点。还有点需要记住,敌法师适合刷钱,但是同样也要局势允许,有资源给敌法师刷,如果场面极其被动,敌法师还在一味的裸刷狂战,这种做法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