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下部

13-08-29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玩家原创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DOTA1中的老牛,DOTA2中的撼地者被设定为从大地中产生的大地之灵。而这篇小说中撼地者的设定似乎更宏大。

  “这算不了什么。”她苍白地笑了笑,“能够活下来就已经很好了。我的马车被暴风雪吹散成碎片,马儿和马夫一起跌下悬崖。在那之后我还迷了路,差点就送掉性命。你知道吗,躺在雪地中冻死并不是很痛苦的死法呢。我本以为会非常冷,可是在我快要是去意识的时候,却又感觉像是回到了家乡的壁炉旁。”

  “我不能理解死亡的感觉。”撼地者告诉她,“因为大地之灵是不会死的。”

  “我好羡慕你。”女人类说。

  “现在我救了你,你也不会死了。”

DOTA2撼地者

  她笑着摇了摇头,“谢谢你的安慰,但我想我还是会死。这里实在太冷,没有火的话,我很快就要冻死了。”

  “火?你是指那种生长在死掉植物的枝条上的红色鲜花吗?”撼地者好奇地问,“我不会种那些花,但是这座山洞中恰好有那些花所需要的植物。以前有些旅行者经过时,他们留了一些在洞穴的里面。”

  女人类按照他的指示找到了那些枯枝,由于被布包起来藏在了洞穴深处,它们大多仍旧保持着干燥。“太好了,有了这些柴,我就可以生起火。”她高兴地说。

  她用僵硬的手指敲打着火绒盒,好不容易才生好了一堆火。温暖的火苗把洞穴表面的岩石烤得暖洋洋的,撼地者感觉很舒服。烤过火之后,妮拉也恢复了一些体力,看起来不像是快要死掉的样子了。“我该如何报答你呢?”她揉搓着双手问。

  “大地之灵不需要人类的任何东西,”撼地者告诉她,“但如果你能多说些话,我会很高兴的。”

  妮拉听了之后点点头。她喝了一些融雪的水,之后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

  “我是个考古学家,来自厄泽王国东部的一座学城。那座城市靠近海边,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攀上瞭望塔就能看到不远处的大海。”

  “大海?”撼地者艰难地重复着这个在他听来有些别扭的词。

DOTA2壁纸

  “是的,你不知道大海是什么吗?”

  “我听说过这个词,很久以前有一位来自东方的旅行者,他的身上有淡淡的咸味,闻起来像是远途而来的水之灵。”他回答。

  “大海是许许多多的水,或许比你见过的所有水加起来还要多。无论在海中的任何地方向远方眺望,都看不到它另一边的尽头。”妮拉说,“我小时候很喜欢站在远处看海,因为那样就不会被它的波浪吓到。”

  撼地者无法理解她对大海的感觉,但却产生了一些好奇。“我从没见过那样的事物。”他说。

  “仅仅有水还不能算是海。各种各样的鱼儿和海鸟,以及海中的植物,这些一切的总和才构成了大海。大地之灵先生,你可以离开尼西埃雪山吗?”

  “不能,那样的举动会令我脱离大地,变成凡人。”他回答,“而且,我对这里的生活很满意。”

  “真是可惜呢,”她呵呵笑道,“那你一定没见过一望无际的翠绿森林了。”

  “森林是许许多多树木的总和,这个我知道。”


  DOTA2更多内容

  DOTA2同人小说 不再永恒上

  DOTA2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DOTA2水友原创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上

  DOTA2水友同人 魂之挽歌序第2篇

  DOTA2水友同人 魂之挽歌序第2篇

【责任编辑:愤怒的鼠标手】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